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周翔小札·1丨记得吃早餐

周泽楷跟孙翔都退役之后,他们买下了一个山腰的小洋楼,远离S市的繁华。

但颜好如周泽楷,我们的枪王大大还是有不少通告,因为住得离市区太远,导致周泽楷经常要早起赶进城区,或者驱车到高铁站飞机场赶行程。

孙翔拾起了丢掉的画笔,从素描开始学画,在打荣耀之前他一直想成为一个漫画家——只是画笔被孙爸爸当着偷偷报名的绘画室的师生面折断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因此遭遇而开始“叛逆”的他在后来遇到荣耀、遇到电竞比赛、遇到周泽楷,似乎也是托了孙爸爸的福。

素描课程一周有3天,孙翔的早课从10点开始,但他8点就得从他们的“半山豪宅”出发了。

两个人经常兵荒马乱地从床上爬起来,打着鼾穿衣,闭着眼刷牙。一般来说,周泽楷还需要再做一些乔装的装备,孙翔就用多出来的时间冲好2人份的咖啡,烤香2片吐司并抹上果酱。

但两个宅男一起生活,总会有点控制不住的事情发生——

咳咳,其实是想说,一起打荣耀上了头,一晃眼就深夜两三点了。

第二天一早果然是灾难现场。

孙翔好歹年轻几岁,先一步挣扎起床并唠叨“老周你什么精气神快起来你赶不上飞机了”。

最终,孙翔把试图抱着男朋友一起赖床的周泽楷踢下床之后,才得以顺利进入洗手间,洗漱时,镜子里还能看见自己脖子上的草莓。孙翔挠了挠脖子,心想:都是拿过是拿过世锦赛冠军的人了,打个竞技场赢了至于开心成这样么?

周泽楷终于挪进洗手间的时候,就被塞了一手水杯,一手牙刷,牙刷上还挤好了牙膏。

“快点快点!”

然后孙翔就跟风一样窜走了。

周泽楷都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已经开始刷牙了,摸摸耳朵,昨天被孙翔咬了一耳朵,好像没留印子。还好还好,不影响他今天拍杂志封面。

等周泽楷拿着墨镜和单肩皮包下楼的时候,孙翔背着画具袋,风风火火地扔到玄关边上,又折回大厅里边。这人在飞跑的同时,还一边嘱咐周泽楷:“老周!帮我把画具扔车尾箱,你先热车!”

“你忘拿什么了?抓紧。”周泽楷说,然后从墙上挑了车钥匙,提着画具袋先往外走。

周泽楷热了一会儿车,孙翔终于钻进了副驾驶位。

“你很冷么?”周泽楷问。

孙翔还没喘顺气,呼呼地说:“你说围巾?怪谁昨天给我‘奖励’了?”说完还翻了个白眼,并给司机塞了一个水壶和一小纸袋。

“?”

“早餐。咖啡加了一块糖,面包没来得及涂果酱了,将就一点吧。”孙翔开始拿出自己的面包,“你先开一会儿,我吃完了换我开车。”

“我以为没时间吃了。”周泽楷笑道。

“那怎么行!一定要记得吃早餐啊。”孙翔郑重地说。“你别忘了你在轮回的时候怎么监督我吃早餐的。”

想起了那会儿为了追孙翔的举动,周泽楷又自顾自地笑了起来,这细细的笑声听得孙翔浑身发寒,“又干嘛了?!”

“你的好像好吃点。”周泽楷发动汽车,准备开出院子。

“等等!先别出公路。”孙翔叫停,然后把面包伸到周泽楷嘴边,“趁现在先吃一口!但待会你的也要还我一口!”

“好。”周泽楷非常干脆地拉起手刹,用右手一把将副驾驶的孙翔拉近自己,对着男人微凉但柔软的嘴唇亲了上去,随后才去咬面包。

等孙翔反应过来,车子已经发动起来了。

“靠!”孙翔愤愤地咬了一口面包,好一会儿才道:“两样东西都要还给我……”

周泽楷双眼看着路况,但笑不语。



26 Oct 2018
 
评论(2)
 
热度(32)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