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01

同人文,背景设定于网游 洛奇英雄传。

布林是NPC,菲欧娜是玩家可以控制的Character之一。

【贴吧发了文但是一直坑在哪里,准备重新填坑(。】




正文: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01


“我擦!!!!!!!”一声怒吼传遍库汉。


“马利,你说这次是福爷还是布林?”凯雅拉一边擦着长矛一边用手肘戳戳马利。

马利头盔下的眼睛眯了一下,“从叫声的惨烈程度来说……我估计是布林那里的。”

“诶?什么惨烈程度哟?”凯瑞拉索性放下正在擦拭的长矛,兴趣一下就提起来了。

“你想哈,如果是福爷那边,武器敲坏了还可以弄点材料什么的,要是在布林那里,啧啧。”马利用双手比划一个飞散的动作,“渣都没了。”

凯雅拉“噗呲”就笑了起来。

“肯定不是!”一个尖细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叫了起来。“我赌50金!”

“哇吓死我!!!”凯雅拉被吓了一跳,转身一看果然是盖联狡黠的脸。“谁跟你赌啊,有赌性没赌品,你已经欠我三千金的赌金了,还了再说!”

“不信我?”盖联睁大了右边眼睛!

咿呀——佣兵团的门被打开了。

“马利先生,有长矛吗?”一个成熟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是菲欧娜。

“喂新人!来的正好!”盖联一只手指对着菲欧娜的鼻子,“新人!交给你一个任务。”

菲欧娜一把拉开他的手,直接越过盖联,走向马利:“诶,这些是高级长矛嘛,跟冒险家商店要的?”

“我去学的啊。”马利拍拍胸口,“不过我真比不上科斯提大姐头,我做几个就一天过去了,大姐头跟生产机一样。”

“喂喂别不理我好吗?!”盖联pia地拍了桌子。“大饼脸你快去看!”

——“噗”!一只好腿就正中盖联死穴,菲欧娜拍拍脚上的尘。断子绝孙腿真心不是盖的QAQ。

“嘛嘛,菲欧娜去看看吧,我也想知道是哪里的。我和马利都在值班啦。”

凯雅拉推着菲欧娜出去了。


菲欧娜无奈地背对着佣兵团的门,昨天的野心附魔才报销了她的命运之刃,一想到那个冰山脸的布林,她就一阵寒颤。

她把目光投向不远处的铁匠铺,福格斯正在往他的铁匠铺走!

“福大叔!”菲欧娜第一次用看到亲爹的表情狂奔了过去。

“哟娜娜呀,这么远就闻到冰草莓啤酒的味道了么?”福爷看到菲欧娜一下就笑逐颜开,嘛,美腿百看不厌嘛。

“诶,没啊。冰的东西,气味怎么可能传的那么远。”娜娜上下扫了福爷几眼,一下就颓了,一看就知道刚刚福爷是去买冰草莓啤酒了。这样看来,一定是魔法研究所那边了。

“又是佣兵团那群家伙在打赌嘛?哈哈哈,这次真心不关我事,那个惨叫才不会发生在我店里呢。”福格斯从布袋里掏出一瓶冰草莓啤酒,“给布林小哥吧。这个村里,我们虽然没怎么见面,但是总觉得我们应该可以成为知己呢。”

当然知己了,毁刀不倦,见到简直就是找到组织的老革命了。


--------

下一章传送门: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02

02 Sep 2014
 
评论
 
热度(6)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