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04-05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04


菲欧娜吞了吞口水:茶。很。香!!!

布林将茶推到菲欧娜前面:“请慢用。”

“谢谢!!!”菲欧娜泪流满面啊。一直听着布林讲话,她都快死机了。好多疑问但是不敢问啊有木有!

暖暖的茶入口,菲欧娜整个人都舒坦多了。喝完,菲欧娜叹了一气:“啊!”

“作为女士,即使茶很好喝也不要叹气。”布林举起茶杯,抿了一口,闭了一下眼睛,然后再稍微摇摇杯子,才喝了一口。


“老师!!!!!!!!!!!!!!!!!”

魔法研究室的门一下就被撞开了。

伊菲跟个兔子一样地蹦了进来。

菲欧娜吓了一跳,还好刚刚大口喝了茶,才没把杯子里滚烫的茶洒出来。而布林一点事儿都没有,把杯子放下之后,淡定地说了一句:“出去。”

菲欧娜囧了一囧。

伊菲整个人颓了,“是。”

她出去关好门,然后敲门,再进来,“老师你好。”

“以后进来请先敲门啊。”

布林真是一个消磨小女生活力的怪人。

“菲欧娜小姐,我的授课时间要开始了。”布林站起来,然后指着门口边上竖着的一块长条的东西。

“这个可以拜托你给霍克带去吗?”布林说,“为了惩罚他听信那老头的谗言,我让他以为自己附魔失败了。这个时候他应该在杂货店。”


这个……这个……这个激萌的布林是怎么回事!!!!!!!

菲欧娜跟伊菲石化了三秒。

“娜姐,不好意思啊打扰你们喝茶了。”

伊菲终于找到话说了。她略略有点嘟着嘴,看起来就很可爱。

“不会不会,就是随便聊聊,我先去找霍克小子了。”菲欧娜拖着那个用厚布料包着的巨剑,“重死了,真亏他可以用这个东西。”话说为什么不是自己昨天爆了的命运之刃啊魂淡!

“娜姐慢走。”

魔法研究室的门关上了。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05


“听我说,下次,你就试试带个铅笔去,知道没。”里尔一边舔着糖一边拍拍柜台前的霍克。还好柜台很高,不然里尔要是站在地上根本没办法看到他的头。

“咿呀”——杂货店的门开了,“打扰了!霍克那小子在嘛?”菲欧娜的爽脆的声音传来。

“哟!娜姐!在啊!”霍克扬起手在额前切了一切,招牌的打招呼手势又逗比地出现了。

“把这个处理一下。”菲欧娜用力一拖,一把巨剑拖进了杂货店。

“诶!!!!!!!!!!”霍克蹦了起来,因为长得太高,一下子撞到了杂货店伸出来的窗橱门,“哎哟,我的格尔、格尔萨德!!!为什么会在你这里啊,昨天明明被布林爆了的!!!”

“就你个小子也敢耍布林啊,布林要是一个不爽就真的把你的巨剑给咔擦掉了。”

"嗷嗷嗷~~~谢谢娜姐!!!”霍克把菲欧娜拖了半天才拖过来的巨剑一下就拿在双手里面。

“逗比霍克!别在这里耍剑!”店主艾丽怒吼道,“你要把我的店拆了么!信不信我把你的大剑给拆了!”

失而复得的霍克摩拳擦掌,连刚刚在讲话的里尔都不理了。

“我去找个地方练练剑!要不去找下酋长老大吧!”说完,霍克就跟火箭一样拖着大剑走了。

“那个逗比!!!!”艾丽快步跑到门口,紧张地看着杂货店的木地板,“那么重的剑就这样划过我的地板!别让我再看到那个筋肉佬,我一定让他帮我打长工!!!”

菲欧娜走近里尔,拉了一个高脚椅在霍克刚刚站着的位置坐了下来,“里尔先生,好心你别在欺负霍克了,整天教唆他去整布林,迟早他要被布林整死啊。”

里尔嘻嘻一笑,白胡子抖了抖,“这不是看着布林在魔法店无聊嘛。”

“我只知道他不能出魔法研究所,为什么啊?”菲欧娜让艾丽姐给她点了一份草莓汁,白天还是别喝酒好。

“怎么突然想问这个了?”里尔有点吃惊。

菲欧娜就把刚刚去布林店里听到的故事简略地说了一下。

“这样子啊,布林那小子今天心情好像真不错,竟然泡茶给提尔以外的人喝,还讲故事。”里尔扁了扁嘴巴。“我都好久没喝过他泡的茶了!”

“我才第一次喝啊。”菲欧娜也一副回味无穷的样子。

“他的茶是跟她妈妈学的,她妈妈就是泡茶泡到他爹的哟。”里尔的糖吃完了,“如果你帮我去跟艾丽小妹再要多个糖,我就给你讲接下来的事情怎么样?”

菲欧娜一脸黑线——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06-07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03


05 Sep 2014
 
评论
 
热度(2)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