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06-07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06


我其实是团长先生私下找我来教育他的儿子的。

我对于教育没有任何概念,学魔法,只是为了可以随时随地都有腻腻地甜味,空气,水,我都希望可以变成甜的。

反正我不明不白成为罗切斯特魔法协会的人,然后被团长先生找上了。

团长先生一头金发很耀眼,他找我说:“我可以相信你吗?”


“你是一个不在意神庭,不在意等级规条的人,我可以相信你嘛?”


布林的父亲是个将事情看得很透的人,所以他才看透了,布林15岁那一年,会发生什么事情。

那个晚上,我那天晚上匆匆忙忙地摆脱了布林纠缠着我关于闪电轨迹分条扩大攻击范围的讨论,赶回了罗切斯特。

我先偷偷在骑士团偷了团长的剑,带到了大牢里。团长先生就在最潮湿最阴暗的里间。

“团长大人!”

“我已经输了。”团长看着我,摇摇头。“我善于行军打仗,对抗魔族。但是如果要我对抗……神庭……我要怎么做?”

依旧是一头金发,但是脸上的疲倦可以看出,他身上已经承受着非同常人可以承受的压力。

“布林小哥还是有好好学魔法的。骑术也有进步了。”我只好说点别的。神庭内部的问题,通过“八支剑”,我早已知道了。

“你已经帮我太多,我无以为报。”团长先生从剑鞘拔出他的剑,用抹布轻轻地擦拭。

“我还没来得及将这一切告诉我的挚友尹克斯。”团长先生说,“他是那么信任神庭,我想即使我用我的生命来告诉他,他也不会怀疑神庭的。我希望不用等到茉莉安降临,他就可以知道真相。”


我没办法说什么。我想,罗切斯特所有人,也就只有团长先生看出了神庭的端倪吧。而且,还是在十五年前,就已经察觉,并下决心去改变,才让自己的爱人和刚出生的儿子躲在一个如此偏远的库汉村子。

然后这样的男人,在明争暗斗之后,明天将会被处以绞刑,因为触犯神威。

“我在一个月前已经故意给那些帮助我的手下们处以重罚,让神庭认为只是我一个人的错,那么就应该只有我一个会死了。只不过,亲人们……”团长说完,把剑放回剑鞘,递给我。


请把它交给布林。


我接过了剑,离开了大牢。转身的时候,团长先生小声地念念碎了一下。

我当然不会忘记他的最后一句话。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07


我在教布林魔法的时候,都是在想要教他如何自保,但是这个孩子,却对“强大”却很执着。


例如说。风吹雪,本来只是为了更大强度地冻住敌人,魔法强度只在温度上掌控。

但是布林这个小子,却在形状上做成了尖锥,从发出的那刻就可以削减敌人力量,低温的强度也没有削减,保留了冰冻的效果。

再例如说,闪电轨迹,本来只有一波,但是布林就将魔法的源分段发出,这个技能本来只是一段攻击,却变成了多段,加大了打断了敌人行动的概率。


“你个熊孩子,非要弄那么多花样做什么?”

“因为我要比你强。”布林每次都是臭屁的说这个事情。

如果我教出了一个比我更强的人当然更好。

“大魔法师里尔”和大魔法师的弟子“最强的魔法书布林”

这样听起来不是很帅么?

我第一次对于甜以外的东西有了兴趣


但是一切,就在神庭宣布团长因为触犯神威已被处以绞刑而幻灭了。


“…………”

我在神殿等了很久,昨天跟布林分开之后,估计团长先生被处死的消息会在今天传到库汉了。库汉这个村子里没有一个村民知道布林是团长的儿子,但是却全部人都知道那个英雄。

我身边是团长的剑。

我打算今天要告诉他,团长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死的。

但是为什么今天他没有来?

一个奶黄色头发的女孩走向进了这个废旧的神殿,

“先生,你好。”

“哦,怎么来这个地方了?你不是村里的孩子嘛?”

“嗯,是的!我叫提尔~!”女孩轻轻笑的,“那个哥哥今天不来了吧。”

“小妹妹怎么知道。”

她扭扭身子,有点不自然地说,“他今天出门之后不是走这边的路啊。”

“去哪里了?!”

“那边。”

小女孩指了一个永远都是有着红色的天的地方——

为什么!

那个地方是阿尤伦!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08-10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04-05


08 Sep 2014
 
评论
 
热度(3)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