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3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3


菲欧娜猛地睁开了眼:“小塔!”
暖暖温温的火光柔和地覆盖在菲欧娜身上。
“是是!在!娜姐有什么吩咐。”利斯塔爽朗的声音凑了过来。
菲欧娜坐起来,一想到那个什么“不会忘记黑丝”——突然羞涩了的菲欧娜二话不说先一拳砸在了利斯塔的脸上。“你个笨蛋!”
“哎呦!”利斯塔捂着鼻子,“娜姐我又做错了什么嘛!”
菲欧娜定眼一看,利斯塔的双脚都安然无恙,松了口气。这时候,她才发现还有个穿着斗篷盖着兜帽的人坐在篝火边上。
“内贝雷斯先生,你怎么也在这里。”
内贝雷斯的双眼被兜帽的阴影挡着,“嗯。”
嗯就是什么意思嘛,真是答非所问。菲欧娜看向利斯塔。
“刚刚是内贝雷斯先生来了我们才没事的哟,好像是我们进了魔法结界之后,中了幻觉了。”利斯塔说,“我还要再去帮内贝雷斯大哥找点吸血草,你先歇息吧。”
利斯塔弹起来就要跑,菲欧娜只好说句:“自己注意安全啊。”
沉默了一会儿,菲欧娜就郁闷了,内贝雷斯跟布林一样都是不怎么说话的呢,虽然在“誓约”的时候跟他混了一段时间,但是还是不知道怎么跟他交流。
“你怎么会突然启动了结界呢。”突然内贝雷斯说话了。
“哈?”
“今天是圆月,结界本来就很容易被开启。”内贝雷斯平缓地说,“刚刚是你中了结界,产生幻觉了,两个人都在不同的环境里。”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诶。”菲欧娜意识到内贝雷斯救了自己跟利斯塔,连忙道谢,“谢谢内贝雷斯先生!”
“今天你做了什么嘛?”内贝雷斯摆摆手,示意菲欧娜不必言谢。
“我就只是去了魔法研究所和杂货店啊。”菲欧娜说。边说边捡起身边一条干木扔进篝火。“布林心情不错的样子,给我讲了一点小时候的事情。”
“原来是在魔法研究所呆过了。那我明白了。”内贝雷斯点了一下头。
“什么?那是为什么?”菲欧娜兴致来了,一副等着内贝雷斯说话的乖乖状。
“刚刚你说布林给你讲他小时候的事情了?讲了什么?”内贝雷斯问,
竟然转移话题,如果是利斯塔早就又一拳过去了。“其实不止布林啦,里尔跟佩内拉婶婶也讲了点的……”菲欧娜把事情都讲完了。
“哼呵。里尔先生么。”内贝雷斯竟然笑了两下,不过很快又变回原来的语调。“其实我今晚过来阿尤伦这里,跟布林也是有关系的。”
菲欧娜的八卦之魂嗅到了点什么,一脸期待地看着内贝雷斯,如果有尾巴的话应该在不停地摇了。

“布林当时来阿尤伦,是为了召唤尤克斯的。”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4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2



------

PS:



14 Sep 2014
 
评论
 
热度(3)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