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4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4


我当然也知道团长大人死了之后,接下来最危险的就应该是他的妻儿了。
作为八支剑之一,我还是去了布林家里。但是当我去到的时候,已经晚了。
团长夫人是在血泊中的。
“他们”已经派人来血洗过这个地方了。
大房子里面就只有团长夫人的尸体,没有佣人,估计为了不连累无辜的人,这些佣人早就被夫人遣返了回家吧。
但是为什么没有布林的……尸体呢。
一直透过里尔知道他在学魔法和骑术,估计可以逃掉吧?

但是布林真的,会逃么?

实在是太在意了。
我斗篷一围,就从夫人的尸体面前消失了。

即使我有优秀的移动力,但是这个情况,我跟个无头苍蝇一样,过了四小时才找到了布林。
但是这个时候的他也跟他妈妈死的样子无异了:这个少年就躺在了血泊中。血迹之间还可以看到他绘制在地上的魔法阵,他的面前是当年阿尤伦涌现吸血鬼的异界的门。
我一看就一阵怒气,血液一口气涌上脑袋:“你都干了什么好事!!!”
布林目光呆呆的,盯着那个异界的门,不知道这个少年在这里做了什么。
“英雄……尤克斯……”布林好不容易才让目光聚焦到我身上,“骗人的……”
“哈?”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周围开始有吸血鬼靠近了,从现场看来,这个地方估计在之前已经发生过战斗,到处都是使用过魔法的痕迹。
我一边击退着吸血鬼,一边考虑如何应付现在的状况。
“尤克斯……骗人……什么英雄……”布林突然念叨念叨着,自己自言自语着,突然他怒吼了一声。
“为什么!!!!!!!!!!!!!!!!!!!!”
应该没有人见这个寡言孤独的少年能有这样狂放的时刻吧。但是因为这个叫喊,我感觉到吸血鬼聚了过来,他们的数量开始增加了。
布林支撑着摇晃的身体,举起一只手在身前,
“说好的可以拯救世人的尤克斯呢!”
四道冰分别奔驰在他的四个方向,他周围的吸血鬼都立马仰头倒下。
——怎么做到的,我所见过的这个魔法,都只是一道冰霜冲向正前方。
“出来个看到我就乱攻击的御剑怪物这又算什么!”
另一只手生出火焰扬起来,把远处的吸血鬼法师扔过来的火球消掉,紧接着就是闪电轨迹,晃动着的闪电球咆哮着扩散,打掉了吸血鬼法师们。
——喂喂,吟唱呢!!!把吟唱吃掉了么!!!
“像你这样的怪物,为什么不去死!世界怎么可以有这样不合理的东西存在!!”
这个少年一边说一边走到了异界之门之前,伸手一摸,玫红色的异界之门闪现了一下,几道裂缝就像是刚刚用浆糊糊上去的,弱弱地抖动,仿佛随时会碎开。
“喂你干嘛!”我一边击退着吸血鬼一边警示布林,“那是异界之门,不能开!你忘了阿尤伦是为什么变成这样的么?!”
“呵呵”布林满脸残血的脸看向我,“我刚刚已经开过了。”
!!!
他说什么?
布林露出一个苦笑,“然后封回去了。不过好像没封好呢。”
“你个臭小子开这个门是作死么!”我怒吼起来,没大脑么!
布林重新面对那个虚弱的门。

“不好意思,马上重新封好,即使用尽我的鲜血。”

尤克斯都需要用尽自己的鲜血来封印的异界之门,布林现在这个样子不是要送死么。
“以,我魔法师布林之名!”
布林整个人慢慢升起,裸露出来的皮肤上开始泛着点点红光——那是压榨毛细血管从毛孔渗出来的血!
被血液的味道吸引的吸血鬼们都靠在这个小小的阿尤伦广场,广场的三根柱子,竟然开始一根一根地下降着。
“布林!住手!你个蠢货!”我当然可以瞬移,但是如此数量的吸血鬼如果在这个时候近了布林的身,布林是必死无疑了——虽然照现在这个状况下去,他也是会因为魔法暴走而必死无疑的。

 

 

 

“笨蛋熊孩子!!!”一道黑影落下来,里尔蹦在布林的身后,“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就你个初学者你想封好这个洞!?”里尔说,“内贝雷斯抗好吸血鬼。”
“好。”有了里尔,我稍稍放心点了。我的任务就是背对着他们,守住防线。
里尔貌似敲晕了布林,给他止住了血,然后不知道从哪里弄了一把剑,插在了门上面,一时间,剑仿佛像个锁一样,“喀拉”一声,异界之门不再发出那种阴阴沉沉的嚎叫声。
“好了,内贝雷斯。”里尔说。
我闻言立马回退他们两个人身边,斗篷一甩,成功离开了那个地方。

“哇啊,醒了诶。”
库汉的旅馆里面,小女生清脆的声音从最里边的一个房间传出来。
“里尔白白,快来快来。”
我跟着里尔去了房间。
布林在这里已经昏睡了一个星期了。现在他终于勉强睁开了眼镜,但是不能说话不能懂,从生物的意义上来讲,除了眼镜睁开以外,这个样子应该是“植物人”吧。
“里尔白白,提尔跟他说话都不理我呢。”
“提尔酱。”里尔摸摸她的头。“里尔白白想吃糖,给我拿个糖可以么。”
“里尔白白吃的糖太多了!”提尔嘟了一下嘴巴,虽然看起来不太情愿,但还是走出了房门。
“他现在还没完全恢复知觉吧?”我不是医生,但是对于异界对人类造成的影响还是有基础的认知。
“嗯,如果没有跟异界相似的结界,估计就没法活下去了。”里尔一贯调皮的样子完全消失了。难以想象疲倦的神情会出现在他脸上。“他应该完全不知道异界的气息对人类可以造成什么伤害吧。”
“没人想到他会跑去阿尤伦那里试图召唤尤克斯的。”我只能这样说。
“……”里尔沉默了一下。“熊孩子,你个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
布林的瞳孔还是溃散的,恐怕这次睁开眼睛也只是睁开一下。我现在觉得听到“笨蛋”两个字都会头痛,里尔这一周看护的时候都说多少遍了。
正打算离开房间的时候,里尔对着布林说:“你父亲,死之前,其实给你留了一句话哟。”
我不禁停下脚步。
“‘我一直后悔自己到最后还是没抱过自己的儿子。’他个废物是这样说的呢。”里尔肩膀感觉有点在抖。

突然好像有点什么动静。我看向布林,死气沉沉地双目居然,居然出现了泪珠。

我拉好兜帽,退出了房间。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5-16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3


15 Sep 2014
 
评论
 
热度(3)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