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5-16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5


“他大姨妈~~~”利斯塔欢快地蹦了回来。
菲欧娜皱着眉头瞪着他,就不知道晚点回来么。
果然内贝雷斯就不说话了。
“吸血草都找好了?”菲欧娜只好问利斯塔正事。
“嗯,内贝雷斯大哥,这些够了么。”
一个小麻袋放在了内贝雷斯前面。
“嗯。”内贝雷斯站起来,接过袋子。“我要重新稳定这里的结界了,谢谢你帮我找材料。你们如果都恢复过来的话就先走吧。”
说完,他就转身走了。
“我们走吧。”菲欧娜也站起来。“刚刚我昏迷的时候谢谢你了。”
利斯塔立马脸红了起来,他目光游移了一下,然后定在了菲欧娜的大腿上……
“……”菲欧娜低头一看——


为。什。么。我。的。黑。丝。破。了。个。洞!


“看什么看!挖你眼睛!”菲欧娜一个爆头铁拳敲在利斯塔鼻子上。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6


“提尔~~~~”菲欧娜一回到库汉旅馆就抱住了提尔。
早上出门到现在深夜才会旅馆,竟然看到提尔在煤油灯下等自己,菲欧娜都开心死了。
“哎哟娜姐,下次在那么晚才回来就不给你留门了。”提尔笑着说。“利斯塔哥哥呢?”
“+怒”菲欧娜嘟了一下嘴巴,“跑去做生活技能了,不就是因为他要打材料才那么晚回来的么。”
“我就知道娜姐人好,不放心利斯塔哥哥才去帮他的。”
提尔把菲欧娜拉到桌子边上,“吃点点烘焙蛋糕吧,不过不能吃太多哟,会发胖的。”
“为了小提尔的烘焙蛋糕而发胖没关系。”菲欧娜拍拍自己的大饼脸。“不过先让我去洗个澡吧,黑丝划破了。”


提尔一惊:
“阿拉拉……跟利斯塔两个人出去然后就破了黑丝……”
“喂。”菲欧娜给提尔一个兔斯基的“= =”表情,“我们两个才不是……”


提尔一脸紧张地抓住菲欧娜的双臂——“难道你们遇到了很厉害的对手?!”
看着一边说着“还有没别的地方受伤”然后一边给查看自己的提尔,菲欧娜简直难为情死了。
“总之你先去洗澡吧。”提尔纯洁地笑容简直亮瞎了菲欧娜的钛合金狗眼。“我先热两杯牛奶。”

 

“提尔,”菲欧娜喝着牛奶,盯着提尔白皙的脸蛋,“快给你娜姐说说,你怎么跟布林那么要好的?”
“呵呵,我们不是一直都很要好么?”提尔说,“布林人很亲切很随和啊,文质彬彬的,有礼貌还会泡很好喝的红茶。”
= =|||【喂喂这个也槽点太多了吧布林什么时候亲切了哪里随和了他爆了多少佣兵骑士们的武器那个轻蔑的笑容你就没见过么还有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才不会跟你说什么好话呢啊喂喂你别被他骗了啊纯真的小提尔哇!!!】
菲欧娜还没来得及说话,提尔又接着说了下去:“其实小时候的布林还真是个坚强的孩子呢。”

她捧起了牛奶,哈了一口气。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7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4


16 Sep 2014
 
评论
 
热度(3)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