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0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0


“请问你知道布林吗?”

“乓啷!”——扎勒斯手中的烧瓶摔在了地上。还好是个空烧瓶,要是有点什么硫酸之类的东西就好玩了。

菲欧娜连忙说“不好意思!”,心里却大喊着“BINGO!”果然他是知道点什么的。

“你个!!!”扎勒斯整个人都不好了,四处张望着,还好清晨这个点魔法师工会都没人,而他是昨晚通宵做实验才留在这里的。

“我怎么了?”菲欧娜装出人畜无害的表情——这多简单,想着提尔那个小纯真,自己的表情也会变得“纯真”多了。

 

“这里禁止讲‘他’的名字!”扎勒斯手抖着捡起地上的碎片,菲欧娜利索地帮忙拿起扫帚扫掉了玻璃渣子。

“我只是打听一下而已。”

“不可以!”扎勒斯眼睛都瞪大了,这下菲欧娜都有点吓到了……还有一点……难以抑制的激动感。

菲欧娜当然不会放弃,“我那么远从库汉过来!你就帮帮我吧。”

“所有当时在魔法协会的人都约定了不会再讲当时的事情,这种约定带了神庭的咒术,没有一个人是可以说得出口的。”扎勒斯盯着菲欧娜。“你打听‘他’干嘛。”

“呃……”菲欧娜被问住了。

 

一周前她只是当做是个八卦,现在她已经完全放不下了,从她拿新兵出气的表现看来,布林过去的故事已经影响着她了。现在看来,布林在魔法协会的时间发生的事情绝对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更让自己惊讶的是,这事情还跟神庭有关

 

“扎勒斯先生,魔法师公会这里,我就只跟你有交情了。”当年提尔瞌睡的事件,跟他打过不少交道,但也只是他而已。“不问你问谁啊,虽然可以问下里尔先生……”

“哼!别想着用里尔来刺激我了,不管你是问里尔还是我,甚至问‘他’本人,你都不会得到答案的。”

“你是说……”

“没错,就是那个带着神庭咒术的约定,是我们当时的会长请求神庭帮忙下咒术的。”扎勒斯说,“当约定中的人要开口讲那个事情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变成哑巴。”

“不能为约定之事开口而言吗……”跟伊菲共事那么长时间,当然也对这些魔法的东西略懂毛皮。

“不单止开口,笔录,肢体语言,反正一切传播信息的手段都不会达到效果的。”扎勒斯盯着菲欧娜,“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想要知道这个事情,但是我劝你最好还是放弃吧。”

“那……如果,如果你没说出来……只是我自己去获取的信息呢?”——菲欧娜盯着扎勒斯。“例如说,你并没有说出去,是我偷偷知道了……”

 

扎勒斯回盯着菲欧娜。

 

“午夜时分。我家里。”

“万分感谢。我一定会提前到。”




(请,不要吐槽,不要不要吐槽午夜去一个男人家里的菲欧娜。其实扎勒斯很老了啦  =w=,下图看看他的原设。图来自百度贴吧_洛奇英雄传_@木木阿豬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1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9


20 Sep 2014
 
评论(2)
 
热度(3)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