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段子练习(洛英向01-08)】面基之路

--------------------------2014.10.8 Note--------------------------

将题目从“【段子练习】洛英向面基之路 -1”改成“【段子练习(洛英向01-08)】面基之路”,方便记录同类非面基的玩家逗比相处之事的时候,可以用较为统一的大标题。

--------------------------2014.10.8 Note--------------------------


本次面基人物:
熊梯(角色主霍克,副凯伊)
鱼腥(角色主菲欧娜,过去主凯伊)
JK(角色主菲欧娜,副无数刷材料用小号)

对话提到的人物:
苍老师(角色主伊菲,副利斯塔/凯伊/琳/;估计后面会有正在练级的艾丽莎)

*本文有洛奇英雄传环境下的聊天语境。

01
JK:我以前看过朋友转发的一个内涵图。
 就是一张拍右手的图,手腕有块地方磨得有些像结痂,配文写,是男人都懂的。
 你们应该知道什么意思吧。
熊梯&鱼腥:⊙﹏⊙。
JK:虽然我不是男的但是我下意识抬起右手,发现,唔,我也有。
熊梯:……
鱼腥:……

02
JK:其实我后来醒悟了,这应该是因为我用鼠标磨得。
熊梯(看右手):我没有。
鱼腥(摸摸右手):我没有。

03
JK:好吧,其实我讲这个是有原因的。
熊梯:你说。
JK:我鼠标太小了,所以才经常磨,托不起手腕呀。
鱼腥:我们用的都是蛮大隻的。
熊梯:像我用的那种就可以放平两只手指在左右键上。
JK:哦,你用的啥?
熊梯:雷蛇。
JK:……

04
JK:土豪,我用不起雷蛇。我是罗技专精3级的。
熊梯:那你可以用罗技的XXX款。那个挺好的,也够大。
鱼腥:慢着,你先说多少钱。
熊梯:好像才五百多而已。
鱼腥:卧槽。
JK:卧槽。

05
鱼腥看看JK,JK看看鱼腥。
熊梯:我觉得苍老师是个土豪。
JK:怎么说。
熊梯:上次他来我家,看到我的那个鼠标,他问我是什么牌子跟型号的。
 我告诉了他。
 然后我下一次去他家的时候,他居然买了跟我一样的鼠标。
鱼腥看看JK,JK看看鱼腥。
鱼腥:你的重点是最后一句吗?
JK:因为他用了跟你一款的鼠标,所以苍老师是土豪?

06
熊梯:其实我还不是土豪,我离土豪还差一步。
JK:你现在想说什么我都不惊讶了,说吧哪一步。
熊梯:别这样,我还差一把+15(武器)呢。
鱼腥:卧槽。
JK:卧槽。

07
JK:你们回家吧,雨停了。
熊梯:……
鱼腥:……

08
晚上,工会群。
萌货:啊哈哈哈我终于入手+15的冠军双剑了!(交易截图)
吃货:(截图价格部分:¥2700)
全员:壕可怕。

03 Oct 2014
 
评论
 
热度(1)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