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32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32



听故事的菲欧娜也不自觉地将手放在了单手剑之上。

“阿内斯特……”菲欧娜盯着眼前的阿内斯特。“你……”

“嘿,轻松点,在我的地方你也无法反抗我的。佣兵小姐。”阿内斯特继续给自己倒水喝茶。“其实不在我的地盘你也应该反抗不了我,呵呵。”

“不,这是我的原则。”如果阿内斯特知晓沉默骑士团的事情会给任何人带来伤害——她必须要做点什么。

“安心吧,布林跟内贝雷斯也是知道的。”阿内斯特正脸看着菲欧娜,“人总会不可避免地知道一点别人的秘密。”

阿内斯特讲的是,菲欧娜自作主张给她带来了纸条和平原野花的事情。

那是菲欧娜第一次触碰到眼前这个女人柔软的心灵,虽然她一直都有着诡异作风且视财如命。

菲欧娜用手托着自己的下巴,“所以那个女孩是谁?”

“她的信息一直显示为空白,赏金猎人的资料册、任务册、行历册上,人员的那一栏总会有些是空白的,会长也不知道为什么。”阿内斯特揉揉脖子,“讲那么久的话,真是辛苦。”

菲欧娜继续问:“你为什么会知道这个事情,而且为什么要告诉我?”

“这次的我接手的任务,就是那位空白小姐下的任务书,指名让我来完成。反正你也正好淌了这趟浑水,我只不过是顺水推舟。”

菲欧娜腹议:这算毛线的顺水推舟!说好的指名让你来完成啊!!!不过最后她憋出来的话是,“那我要做什么?”

“先听完我的故事。”

阿内斯特耸耸肩膀,又开始随意的撑着脑袋。菲欧娜总有一种要被她吃透的感觉……


09 Nov 2014
 
评论
 
热度(2)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