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MINE 01【周翔×Hybrid Child】

分节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番外


·黑道PARO(你倒是给我杀出个黑道风格啊( ̄ε(# ̄)☆╰╮( ̄▽ ̄///)

·OOC大大的有——我作为个差点拜师黄少天的话唠居然要写不爱说话的小周……

·HC设定——来自中村春菊老师的《Hybrid Child》,非本人原创,请小心食用。

孙翔:黑道少主,一直以为自己的hybrid child是女的。表面炸毛,干正事还是有能力的。

周泽楷:语言系统没长好的hybrid child,接受主人的爱意成型,反应孙翔的内心。其实他的存在是别人别有用心的结果——

小科普:HC(Hybrid Child)→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

【开坑说两句】

这个文姑且只能说是个写文的练习吧。原本是打算给周泽楷或者孙翔生贺用,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大纲觉得自己会写出一个中篇来。朋友有建议说两个人的身份调过来会不会更好……所以我还开了个平行世界脑洞【喂!】其实某后山狗没多大自信能写好,而且更加没自信后面会有时间可以填完这个坑……【以后每天写一点有大概四千字就刷一更这样……

如果没写好,还请各位太太多多包涵(不要打我),下次带你们去糖果店看别人吃糖✧(≖ ◡ ≖✿)占tag了真的非常抱歉。


---------------------我是话唠与正文的分割线---------------------


其实,孙翔一直都不知道周泽楷是男性型号的。


孙翔穿着他的T-恤和牛仔裤,跟一个穿着西装的名叫“周泽楷”的男人面对面地坐在屋里。

管家江波涛给两个人的茶杯添了点碧螺春茶,然后无奈地说:“所以情况就是这样。”

“卧槽什么叫做情况就是这样啊!”孙翔心里的羊驼们还在不断咆哮。

“其实这个是少爷你自己没搞清楚吧……”江波涛叹了口气,“你的Hybrid Child一直是男性的型号啊!”


大约三十分钟前。

孙翔蹑手蹑脚地走到自己的房间门口,榻榻米很结实也很软,没有让孙翔发出一丁点儿声音。

不过他又遇到一个难题。

手里拿着那么大个礼物盒,他好像没法在不惊动屋内的人的前提下,拉开眼前的推拉门。

于是智商还没上线的孙翔觉得,要不用舌头去推?

然后他俯下身子,头对着推拉门的拉手凹槽,伸出舌头……

“哗啦!”门从里面被一下子打开了。

“呀!!”猝不及防的孙翔被吓一跳,失衡的身体怪异地扭动,双手将礼物盒抬高——他居然还能在考虑手中的礼物盒不会被弄坏的问题。

万幸是孙翔身后有人接住了这只扭腰的猴子。


“啊啊啊还好还好,没弄坏给小楷的礼物。”孙翔被缓缓地放在地上,他大呼一口气。

“少爷?”身后的人应道。

“哦谢谢你……诶!?”孙翔回头想要道谢,居然看到一个漂亮的脸蛋映入眼帘。“哇啊!”

身后站着的人没有什么表情,就规规矩矩地站在屋内,看着孙翔。

“你是谁!为什么在我房间里!”孙翔指着眼前这个男人的鼻子大喊了一声,然后探头到屋子里,屋内所有空间都映入眼里,确认没有其他人之后,孙翔又一次指着男人的鼻子大喊:“小楷在哪里?你藏了她吗!”

“……少爷。”眼前的男人犹疑了一会,然后说出了一个让孙翔瞬间当机的话,“我就是。”

“我说的是周泽楷哦,我的Hybrid Child哦……”

“嗯,我是周泽楷。”


嗯我们来给这个小少爷数一下当机时间。

1秒

2秒

3秒

4秒

5秒


——“你特么这是逗我?!?!”孙翔抱着自己的脑袋,吼得整个孙家都在他的河东狮吼之下。


闻声而来的好好管家立马就发现了误会点,自自然然让两个人面对面坐着喝茶。


“卧槽江波涛你告诉我这是不是杜明那几个小子的恶作剧,”孙翔用手摆出一个幼女的身高,“当年我的小楷才那么娇小!说话声音那么甜!而且!她可是长得很漂亮的!!!”

“可是现在周泽楷不也是长得一副祸水样吗?”江波涛耸耸肩。

孙翔瞪了一下周泽楷,对方一脸人畜无害,看到主人看向自己,就柔和地笑了下,颜值超表让孙翔突然觉得脸都在发热,“确实是挺好看的……”

“是吧?”

“啊不对!我一直以为周泽楷是女的!我才买了萝莉……呃,要是让我那群朋友知道我原来天天吹嘘的成型Hybrid Child是个男的,我不就被笑死了吗?”

“少爷……”江波涛试图阻止孙翔的脑洞扩散。

“次奥我难得回来跟我的小楷过生日还给她买了那么大份礼物,现在全都泡汤了啊啊啊。”孙翔继续抓脑袋,一点也没发现笑容一点点从周泽楷脸上消失。

江波涛一直留在本家照顾着周泽楷,第一时间就发现了变化,他摇了摇一直自言自语的孙翔,“喂喂少爷……你嘴里叨念的小楷还在你面前呢。”

孙翔抬起头,虽然周泽楷没了笑容,但是他依旧是帅到闪瞎孙翔,孙翔又移开了目光。“咳咳,那啥,小楷……额不,周泽楷你……”

“没关系的。”Hybrid Child乖巧地摇摇头,不让孙翔继续说。然后他起身,离开了客厅。

“呃……这是啥意思。”

“估计觉得自己给你添麻烦了。”江波涛顺势也坐下来。

孙翔苦恼地扯着头发,“呃,他怎么不说点什么啊。”

“嘛,他成型过程你一直都在国外学习,周泽楷他一个人,哦,一个人偶,本家也没他什么事,就呆在你的房间。”江波涛自顾自也给自己倒了一杯茶。“可能也是这样吧,他很少说话,安安静静的。”

“就他一个人?”

“对啊。”

“呃……居然……”孙翔突然有点语塞。

江波涛拍拍孙翔的肩膀,“少爷,不是我说你,你刚刚那样也太伤人了吧?好歹是你用爱意培养出来的Hybrid Child啊。不过我到现在都没搞明白,为什么周泽楷这个Hybrid Child跟主人相隔两地也可以成型诶。”

“去去去!江波涛我跟你说别没大没小,我是少爷你是管家!”

江波涛一笑,“即使我身兼二当家之位?”

“你个魂淡!”孙翔炸毛了。

江波涛哈哈大笑就起身,走向门口的时候仿佛像是想起什么,回头问孙翔,“你给你心里那只萝莉小楷买了什么礼物?”

孙翔瞬间脸红到脖子根,跑向门边,推江波涛到走廊,一边喊“滚!”一边拉好门。

江波涛还是隔着门大笑。


= = = =❀= = = =


“那不是少爷的Hybrid Child吗?”

“对啊,站在那假山下干嘛?看起来像是发呆啊。”

“他不是寸步不离少爷房间的吗?”

“哎谁知道呢,少爷一向调皮多事,走吧走吧。”

几个女佣一边议论一边离开了后院的小道。


坐着屋顶上的孙翔都听见了。

刚刚赶走了江波涛之后,他想起江波涛说“他一直就呆你房间里”。他不禁好奇,刚刚走出来的周泽楷会跑到哪里去。

他就站在后院,一动也不动。

“搞什么啊。”

孙翔看了十分钟就没耐心了,索性从屋顶跳下来。

“小……啊周泽楷。”孙翔差点就想给自己一巴掌,“你还好吗?”

周泽楷仿佛才回过神,回头看了一下孙翔,“少爷。”

“把手给我。”孙翔这样说着,却没等周泽楷回应,就拉起了他的手,然后解开纽扣,卷起了袖口。人偶光滑有弹性的表面跟人的肌肤完全无异,“卧槽,长得好好,缝口都合起来了啊。”

“嗯。”周泽楷应了一声。

“哈哈,还是我高一点!”孙翔又比了比升高,发现自己高一点,开心地笑,还露出了小虎牙。

“嗯,你高。”周泽楷点了点头。

“有点瘦哈。”孙翔放开了他的手。

“嗯。”周泽楷又应了一声。

然后就两个人都沉默了。

孙翔在心里狂喊救命……难道就这样,两个人站在假山下玩木头人吗?

“哦对了!”孙翔终于想到了什么,“明天你生日哈!”

“嗯。”

“不好意思,我一直以为你是女孩子,我给,给买的……”他支支吾吾地别过头,“嗯……哥特……哥特风格的……额……裙子……”

“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两个张扬的笑声从假山后面传出来。

“卧槽,谁!出来!”孙翔心跳都漏了一拍。

“抱歉抱歉,我们站岗呢。”假山后面走出了杜明跟吴启,他们笑得腰都直不起来。“少爷啊你难得终于知道要送什么给女孩子了,哈哈哈没想到送的对象是个男的,不行哈哈哈哈!!!”

“卧槽你们两个是不是找打!”孙翔恼羞成怒,一边跳脚,“跟我去道场我保证不打死你们!还笑!”

“行行行你最大!”杜明说完立马捂着嘴巴,但是抽搐的肩膀表示他还没从那个笑点缓过来。

“你们快滚!”孙翔瞬间又炸毛了。

“不行,我们在这里站岗呢,有人从后墙偷袭怎么办。噗……”吴启说完话立马又捂着嘴巴压着要蹦出来的笑声。

“你大爷!”孙翔羞红了脸,猛地拉起周泽楷就跑开了。


= = = =❀= = = =


孙翔躺在客房的床上。

翻来覆去睡不着,他翻起身轻轻地趴在墙上,隔壁客房一点声音都没有。

孙翔又郁闷了。


一般的主人跟Hybrid Child同睡一张床都是正常的,甚至可以说,那才是Hybrid Child的用途……

其实Hybrid Child在有钱人的圈子里流行起来,说白了就是那群怪大叔想要有一个高级的充气娃娃。少年的孙翔当然没想那么多,他只是领了父母的任务,就来到人偶屋。当时店里的所有人偶,他都不满意,最后将整个人偶屋的仓库都翻了个遍,才找到了周泽楷。当时的人偶也就10岁的模样,看上去安静文雅,脸蛋漂亮精致,乖巧的样子让孙翔瞬间就决定带“她”走——他一直以为这是个女性的Hybrid Child,没想到长出来居然是个男人。

误会太深的孙翔一时也不知道怎么面对自己培养出来的周泽楷。

Hybrid Child是需要爱意来培养的,这个孙翔也很理解。今天的观察,可以看到周泽楷成型得很完美,他出国之前还有的那些关节缝隙都变成皮肤了,气色也好。

“但是好像哪里没长好啊……”孙翔唠叨了一句。

翻来翻去睡不着的孙翔捞起了手机,明晃晃的“21:30”映入他的眼睛。

“啧,好烦。”他翻身,犹豫了一下,终于播出了电话。


“喂,佟林前辈吗?”

“哟,小翔?”

“卧槽别这样叫我,跟个逗比一样。”孙翔在只有他一个人的房间里面指着空气骂道。

“呵呵。无事不登三宝殿,快说,我还在做实验。”

“我想问下周泽楷的事情。”

“周泽楷……哦,你养的那个人偶吧。现在估计长大了?我记得是个男性型号的?”

原来还真就自己一直以为周泽楷是个女性吗……孙翔甩甩头,开始说正题:“长大是长大了,关节部分的缝隙都没了,而且行动自如,但是感觉没长好啊,有办法检查吗?”

“你出国都那么久了,没见面都成长到这种程度,了不起啊。”对面传来赞叹的声音。

“别废话,我倒宁愿没长呢……”孙翔又泪流满面地回想起小时候刚刚带回来的周泽楷,明明是个漂亮的人偶……

“你别不耐烦嘛,好歹也是以后要挑大梁的人。”佟林在电话那头嘀咕,“你说说周泽楷的情况,你怎么觉得他没长好的?”

“……”

“小翔?”

“别叫我小翔!”

“那你倒是说话啊……”

孙翔拿着电话在耳边,在脑袋中挖了好久,最后无奈地回答佟林,“……感觉?”

“噗……你别开玩笑了,你是太久没见他而已。我真的在忙,挂了啊。”佟林说罢就挂了电话。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死鬼!”


“少爷?”门口居然传来了声音,吓了孙翔一跳。

“谁?”手机扔在床上,一手摸向床头的枪。

“小ke……呃,嗯,周泽楷。”

“哦,你等等。”孙翔这才将身体放松下来,不过心里又开始紧张了,不知道刚刚的话有没有被他听到。

他推开门,看到依旧是穿着西装的周泽楷,他垂着头,比他高的孙翔只能看到长长的睫毛轻轻地颤抖,手里拿着一些换洗衣物。

“衣服,从你房间拿的。”周泽楷说。

“不用那么麻烦,客房本来就有放浴衣啦。”孙翔一边说一边接过衣服。

“应该的。”周泽楷说。

“呃……”孙翔一时没听明白。应该?应该什么?“你想说什么?你说房间的安排吗?没关系的,听江波涛说你都住在我房间里了,我常年不着家,住客房没关系啊。”

周泽楷摇摇头,长得非常好看的手指了指孙翔手中的衣服,说,“应该给你。你认物。”

孙翔楞了下。从小孙翔就对自己的所有物很执着,除非是全新的东西,否则他一定要用属于自己的东西,上学自带餐具,出游带齐床被,死活不愿意用公共餐具或者别人的东西。不过长大了也知道蛮不方便,为了不给别人带来困扰,有时候能忍则忍,不过如果能选,他还是会用自己的东西。

今晚决定住客房,也没打算用客房的那套本来是留给客人用的洗浴工具。

“呵呵……这种癖好感觉放在大男人身上还是略丢人哈。”

周泽楷突然猛地抬头看着孙翔,“不会。”

孙翔没想到他反应那么激烈,被这样一张帅气逼人的脸盯着,他不由地向后退了几步。

气氛一下子尴尬了起来。

“你……还有什么事吗?”孙翔抬头看着天花板,不敢再看周泽楷的脸。

大约过了五秒。

周泽楷再次低下了头,说了一声“打扰了”,便将门关上了,留下孙翔一个人面对紧闭的门。

孙翔盯着门把手,唠叨了一下,“明明在房间的是我,为什么感觉周泽楷才是被锁了的那个呢……”



29 Nov 2014
 
评论(18)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