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MINE 02【周翔×Hybrid Child】

分节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番外


·黑道PARO(你倒是给我杀出个黑道风格啊( ̄ε(# ̄)☆╰╮( ̄▽ ̄///)

·OOC大大的有——我作为个差点拜师黄少天的话唠居然要写不爱说话的小周……

·HC设定——来自中村春菊老师的《Hybrid Child》,非本人原创,请小心食用。【小科普:HC(Hybrid Child)→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

孙翔:黑道少主,一直以为自己的Hybrid Child是女的。表面炸毛,干正事还是有能力的。

周泽楷:语言系统没长好的Hybrid Child,接受主人的爱意成型,反应孙翔的内心。其实他的存在是别人别有用心的结果——


前情提要:孙翔阔别多年回到本家,想给自己的Hybrid Child(脑海中萝莉样)过生日,却发现幼年时期娇小可爱的小楷是男性型号!歉意和别扭的感觉让孙翔不知道如何跟周泽楷接触,不过细心(伪)的他隐约感觉周泽楷有点不对劲。

---------------------我是前情提要与正文的分割线---------------------


MINE -2


周泽楷坐在床缘,看着空空的房间,当他看清屋内家俬的轮廓跟花雕之后,他才意识到,他在这个客房坐了一晚上。难怪隔壁房间静下来那么久,应该是孙翔睡了一晚上,现在估计还没起床了。

孙翔谦让自己住他的房间,但是深知自家主人认物的Hybird Child坚持要睡客房,最后的结果就是两个人都住进了两间相连的客房。

昨天晚上,带着愧疚感的周泽楷昨晚给主人送衣物用品,他觉得自己对主人造成麻烦了,想着要为他做点什么。却在门口听的到了7年未见的主人讲电话。

 

——“别废话,我倒宁愿没长呢……”

 

周泽楷都想不起自己是怎么回到房间,然后是怎么听着隔壁传来的轻细的声音坐了一晚上的。

现在,斜斜穿过窗射进房间里的朝阳的光,慢慢从上到下抚过周泽楷的脸。

……隔壁传来声响,看来是起床了呢。

然后晨光扫过周泽楷的胸膛,慢慢又划过自然曲在床缘的腿。

……水声虽然弱但还是可以听到,关了水,应该是洗漱完了,现在应该在刮胡子吧。

晨光越来越明亮,却越来越远离周泽楷,任由他他埋到屋里的昏暗中。

……隔壁的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他的主人离开了。

周泽楷目光放在客房的梳妆台上。之前的7年,这个Hybrid Child不知不觉养成了早起之后就会坐在小木书桌前看信的习惯。然而客房没有书桌,更没有信。

“咚咚!”门外传来声音,“周泽楷?起来了吗?”

“……!”周泽楷看着门口,声音虽然已经没有了童年的稚嫩,但他依旧听的出这是自家主人的声音。一时间慌张无措,他竟然忘记开门,甚至忘记应声。

“诶没锁啊,周泽楷?你在啊!”孙翔试着扭扭门把手,竟然开了,他打开门的之后,阳光从他身后钻进了这个房间,刹那间就吹散了这个房间的灰暗。

孙翔带着外面的阳光的味道径直走向周泽楷,“哇你得多早起床,都穿好西装了?”

周泽楷连忙起身,双手突然不知道怎么放,他轻轻地喊人:“少爷。”然后就低下头,接着看到孙翔的两只脚走到自己的脚尖前面停住。

爽朗清晰的声音从自己身前传过来,“生日快乐!”

周泽楷有些惊讶,终于抬头看向自己的主人。

“本来昨晚想给你发短信哈,没熬到十二点就睡着了,从地球另一半飞回来果然还要倒时差……你不怪我吧?”孙翔摸摸自己的后脑勺,被长得那么漂亮的Hybrid Child这样直勾勾的盯着,他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我以为你……不会再……”周泽楷说到这里,就说不下去了。

“我不会再?”孙翔发现他好难听懂周泽楷的话,但他也不是会纠结这种事的性格。“按照计划本来是想说带你去游乐园的,不过两个大男人的瞬间就不想去了。”

“……”

“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们去外面晃晃吧?明天开始我就要忙了,为了你生日我才提前两天回来,而且安排的活动都是针对一个女生什么的……感觉还是不合时宜哈哈哈。”孙翔生硬地笑着,目光放在周泽楷,感觉他的瞳色稍稍变深了点。是错觉?

“听你的。”周泽楷说。

孙翔舒了一口气,刚刚应该是错觉吧。“太好了!我们两小时后一起出门!”

“好。”周泽楷说。

孙翔又词穷了,眼前这个男人说话也太利索了点吧,简直是话题终结者。“那我……先去吃早餐啦。”

然后故作轻松地挠着后脑勺就退出了房间。

独自留在房中的Hybrid Child又一次埋在黑暗中。

 

 

= = = =❀= = = =

 

 

“OK!走吧。”

他们两个人的出发是在约定之后的两个半小时,多磨蹭的半小时是因为孙翔受不了黑西装的周泽楷的样子,直接逼他换了一身自己从国外带回来的便服,并由于Hybrid Child颜值太高还扣了个压得低低的鸭嘴帽。

两个人都穿着风格挺像的衣服,还扣着鸭嘴帽,送他们到门口的江波涛还满意地点点头说“不看脸的话还真是二(数量)翔呢”然后被“真·炸毛·孙二(属性)翔”吼回宅门里面。

其实孙翔还是蛮想继续看着江波涛的,留下两个人又不免有些尴尬啊。

“周泽楷,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都可以。”

孙翔左手拍到脑门上,就知道会是这样的回答,“那我们去看电影吧?”

“嗯。”周泽楷点点头,对孙翔笑了下——

孙翔顺势将手捂住眼睛,大吸一口气,糟糕,自己的Hybrid Child真的好漂亮,直接看着他的脸总会有奇怪的感觉……能不看就不看吧!

“走了!”孙翔不想被看到自己的窘状,大步迈开步子从周泽楷身边走过,却被拉住了手臂。

“电影院,这边。”好听的低语传进孙翔的耳朵,他总觉得长过耳朵的头发蹭得自己的耳廓有点痒。

“啊,哈哈,太久没回来,都忘了电影院在哪边了,哈哈。”孙翔轻轻绕开周泽楷的手,双手插进裤兜里,立马转身继续迈步子——孙翔抬起来的脚感觉有点放不下去。

T字路,一边是直路,另一边就是分开的两条路了。

“……电影院,只开了4年。”周泽楷一边低头说一边悠悠地走在孙翔的前面,然后向右拐。

孙翔愣了神,自己离开了7年而这电影院才开了4年……瞬间被拆穿自己其实是毫无准备的。

孙翔走在周泽楷后面,首先是阔别多年的家乡不太认路,再者他不想走在周泽楷的身边,不过走在下风位,居然会有种……甜腻腻的香味?孙翔盯着前面的人的后脑勺,细软的黑发随着主人的步伐微微地动,一束头发从鸭嘴帽的扣子间被蹭了出来,有点呆萌地翘着。

就在孙翔出神地盯着翘起来的头发一跳一跳的时候,后脑勺轻轻地扭过来,映入一张颜值爆表的脸。

“哇!怎么突然转过头!”孙翔自己吓了自己一跳。

“嗯?”周泽楷也被他的反应弄得一脸迷茫样。

“哦哦没什么,我记得小楷,呃,你小时候是长头发的吧?”孙翔说着继续走,这次他顺势走在了周泽楷的旁边——他觉得闻着另一个男人的味道有点怪怪的。

“嗯,剪了,方便。”周泽楷一边回答一边将手机移到孙翔视线下。“电影场次。”

“诶!我都没想到这个,还是小楷……啊不好意思,周泽楷你比较细心哇哈哈。”孙翔二次口误。

“小楷……也没关系。”周泽楷垂着头。鸭嘴帽挡了大半张脸。

孙翔心想,完了,果然惹人生气了。哪个(精♂壮的)成年男子愿意被人叫小X的啊!

“对不起,下次不会再喊错了!”孙翔一边骂自己是个笨蛋一边接过周泽楷的手机,打算赶紧换个话题:“我们来看看哪个电影……”

黑线爬满了孙翔的额头。

他来回刷了几遍,最后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这什么电影院为什么今天的电影全是打了个“爱情向”的tag啊!两个大男人好好地看什么卿卿我我啊!

孙翔突然觉得路边的电线杆好亲切,一下子粘了上去。

周泽楷有点紧张,问:“少爷?”

孙翔说:“别!我想静静……”

周泽楷顿了一下,又问:“静静是?”

孙翔差点被口水呛到,然后说:“……也别问我静静是谁。”

五秒之后,孙翔认命地将手机还给周泽楷。“这样吧,周泽楷你要想看哪个,你生日你决定吧!”

“嗯……这个?”手机打开的一个界面,写着,《轮回》。

 

电影要下午才有场次,买到票之后,孙翔决定带着周泽楷去快餐店解决午餐,然后蹭WiFi等电影。

“少爷。”

“叫孙翔就好了,出来不要叫少爷,怪怪的。”孙翔恶趣味地往可乐杯吹气,咕噜咕噜的气泡声让他觉得特别有趣。

“……孙翔,你给他们什么了?”

“给什么?”孙翔看着周泽楷轮流指了指电影票跟食物,无奈地摇摇头,“我没懂……”

周泽楷皱了皱眉头,这个时候的脸依旧那么好看,孙翔仿佛觉得隔壁桌欢呼雀跃的声音变大了。“给了什么,才换来这些?”

“你是说给钱吗?自然的啊,给钱才可以买东西,这是常识啊。”孙翔觉得有点好笑,刚说完突然又想起了江波涛说的话——“周泽楷一直一个人”——说不定这个人不怎么出门。孙翔心突然变得有点塞,连忙又说,“不过你不一样啦,那个啥,你不要在意就是了。”

“我……不一样。”

“嗯嗯!”孙翔连忙点头,“而且你生日!当然我来付钱了,怎么可能麻烦寿星呢!”

眼前的黑发男人也不再说什么,低头,小心翼翼地咬了一口汉堡。面对不熟悉的食物,他吃的有点不习惯,沙拉酱就粘在了嘴角,他也浑然不知。

孙翔觉得隔壁桌的女声更加吵闹了。他只好说:“周泽楷,你嘴边粘了沙拉酱。”

周泽楷抬头看着孙翔,脸上还是一脸茫然。

“好吧。脸凑过来。”

周泽楷听话地伸过脸,放大了的精致五官莫名给孙翔的心脏来了一下电击。他拿着纸巾的手有点紧张,用自己最快的胡乱地在周泽楷的脸上蹭了一下,还好沙拉也不是什么顽固污渍,这样也让孙翔给抹干净了。

孙翔希望没人看到——那是不可能的,隔壁桌的女人们又开始咬耳朵了,而且音量也不是咬耳朵的音量。

“咚嗯!咚嗯!”一个敲玻璃的声音从侧边传来。

孙翔侧头看,玻璃外是两个人。趴在玻璃上的人正眯着眼带着坏笑看着孙翔帮别人擦嘴巴的动作。

“啊黄少天!不是你想得那样的!”孙翔甩手蹦了起来,瞬间成为整个快餐店的视线汇聚点。


09 Dec 2014
 
评论(10)
 
热度(49)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