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年度总结【什么鬼

剩蛋快乐~

童鞋们对我的印象是啥?

欢迎以及恳请对后山狗提意见!


---------------例行发牢骚【跟tag已经没关系了】--------------

在LOFTER混了也有三季度了,先做个总结吧。

开始是为了看设计,发现LOF有很多大角虫呢!

然后暑假实习的时候,不小心踩了萨摩大大的双花文,

实习住的地方没有网,烧着流量熬夜看完她的高中背景双花,

最后被孙哲平大爷的倾情表演(误)

——其实是对胃口的双花人设打动。

决定将自己写的文也放进LOF。


文放了大致是三类:

①段子练习:来源生活的段子才是好段子——其实是默默给自己堆梗。

②洛英向同人文:只有一个,《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③全职向同人文:现在LOF上有的是捡钱包系列《MINE》,前者完结,后者连(深)载(坑)中。


成长的话,后山狗自觉还是有的。

2014年坑LOF以来,角色从光看别人的东西,到后面鼓起勇气去写自己的东西,然后再到规划自己的写作练习,感觉还是很开心!

大概是11.11日单身日那天,后山狗看了一篇技法文,当中有一段话:

不要找借口:就算一天只能写一页,一年也能出一本365页的书。要是真的写不出来,请写下250字的借口。这样一来,每天还是有在写东西。更重要(的是,要不就受不了编借口,开始写作,要不就是看开了,不要再浪费时间,幻想自己能成为作家。

当时触动太大导致失眠=_=

然后我就开始要求自己每天写250字的东西,无论是什么。

据说三十天养成一个习惯,现在还在坚持的我算是养成习惯了吧。

所以后山狗觉得十分开心o( =•ω•= )m。


最后感谢一下LOF上遇到的人。

虽然在LOF上看(或者说写)的东西有点难以跟身边的亲友开口,

但是还是很感谢那些

让我得到各种快乐的LO主们【都是些太太不敢@出来(*/ω\*)

愿意看我拙劣文笔,甚至给我送❤跟推荐的同好们(⊙v⊙)

还要感谢带我入坑全职跟入坑全职同人的 @月狸哥哥很懒 

还要感谢“我们两个差不多占完洛奇英雄传tag”的 @Tír na nóg 

以及虽然圈子不同但是依旧非常照顾我的腹肌卡瓦桑 @阿川w 


新年愿望什么的,就借高野先生一句对白吧(*/ω\*)

(自动把“你”换成“你们”哈~)




其实真正的新年愿望是:

某几个坑着文的太太尼玛感觉给我吐点东西出来吃我饿了!!!【不……

25 Dec 2014
 
评论(4)
 
热度(3)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