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MINE 07【周翔×Hybrid Child】

分节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黑道PARO;OOC有。

·HC设定——来自中村春菊老师的《Hybrid Child》,非本人原创,请小心食用。【小科普:HC(Hybrid Child)→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


孙翔:黑道少主,一直以为自己的Hybrid Child是女的。表面炸毛,干正事还是有能力的。

周泽楷:语言系统没长好的Hybrid Child,接受主人的爱意成型,反应孙翔的内心。其实他的存在是别人别有用心的结果——


本节约3500字。


-----------正文的分割线-----------


孙翔被江波涛踢回了他自己的房间,理由是“别老占着客房给佣人们造成麻烦”。孙翔当然知道这个事情的含义就是,江波涛已经安排好周泽楷的事情了。

他跟江波涛单独在一个地方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打听了一下周泽楷的新主人。

“送出去的Hybrid Child就是泼出去的水,覆水难收。”江波涛当时白了他一眼,没好气地说:“你信不过我也好歹信一下小周的脸啊,对着那张脸谁不是笑不拢嘴的?”

孙翔觉得自己逃似的离开了江波涛。

 

他从客房拿私人物品回到自己的房间,回本家那么久,除了想给周泽楷送礼物那会在门口站了会,他算是第一次进入自己的房间。

房间干净、明亮,感觉如同某人澄澈的双眸。

孙翔仿佛在突然之间明白了语文课本说的打翻五味瓶的滋味。

他怎么会不知道周泽楷在江波涛的房里呢?他亲眼看到周泽楷跟着江波涛进了宿舍,他在附近溜达了十多分钟,再去敲门的。虽然进门没怎么感觉到气息,但是他相信周泽楷还在那个房间里面。而他说给江波涛说的话,也是故意要让周泽楷听到的。

他从江波涛的房间出来之后,才意识到自己这样做的原因:他根本没法当着周泽楷的面说这些话,太尴尬,而且也……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呢?

反正这是必须要做的事情,就算周泽楷真的是女性的Hybrid Child,也会因为自己而有危险吧。

甩甩头,孙翔深呼吸了一口气,就扑倒在软塌塌的床上。

这被子……有点好闻的味道……会不会是……

“啪!”

孙翔懒洋洋地抬手,拍在自己的后脑勺上。

“孙翔,从现在起,不要胡思乱想!这只是洗涤剂的味道!”

说着这样的话,寂静的房间里不消一会儿,响起了一个浓重的吸气声。

“反正闻了也没人知道。”自言自语。

孙翔一个咸鱼翻身站起来,仿佛忘了自己晚饭没吃,三下两下就脱了多余的衣服,又利索地钻进了被窝里。

接着是止不住的思绪。

自己不在的时候,他是不是在这张床上睡觉的呢?睡着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呢?小时候同吃同住的两人睡觉确实是在一起的,可是轻微的夜盲症让孙翔没有任何周泽楷的睡相记忆,然而今天开始,就有人可以看着他的脸入睡了吧?不知道他睡了没?现在好像还早……他长得那么帅气,得到新主人的喜爱是自然的吧?不过要让他尽快对新主人有归属感的话,最便捷的方式,自然……自然是房事……

被窝里的人狠狠地翻了好几个身,本来盖着脚被子居然被踢掀起来了,两只小腿都暴露在凉凉的空气里。孙翔只好坐起身,把被子弄好,然后又躺了下去。

 

 

= = = =❀= = = =

 

 

就在孙翔翻来覆去胡思乱想的时候,杜明跟吴启二人已经在机场等候着了。

“这请来的人什么门道?”杜明问。

“研究Hybrid Child的高级技师,我可不懂这圈钱行业啊。”吴启答。

“‘雷霆’……这研究室的名字也是够嚣张的。”杜明二问。

“名号‘生灵灭’不是更加嚣张吗?”吴启二答。

随后两个人都有点不自然地对望了一下。

“五分钟到了,到你了。”杜明头都不想抬起来,将手中写着“欢迎生灵灭先生”的硬卡纸递给吴启。

吴启将这牌子轻轻地推回去,“别以为我没计时,还有28秒,26、25、24”

“靠,早就到了好吗!”杜明硬塞给吴启,吴启没接,卡纸就飘落地了。

“要是这上面写的是唐妹子你估计打死不肯给我。”吴启耸耸肩。

“要是来的人是她我也不会让你跟着来!”杜明反驳。

“那我帮你转达?”一个甜美的女声穿插到两个人的对话中。

吴启跟杜明立马弹开三步,然后盯着这个突然蹦过来的妹子。妹子忽闪着大眼睛,笑得如沐春风,随手捡起了地上的卡纸。

吴启问:“你干嘛?”

妹子答:“捡这个卡纸啊。”

杜明问:“为什么?”

妹子答:“我远远地看到这个卡纸才过来的啊。”

吴启和杜明面面相觑。

然后杜明一愣一愣地给吴启咬耳朵,说:“生灵灭是女的?”

完了吴启一愣一愣地给杜明咬耳朵,说:“还是个不错的软妹呢?难道是我的机会……”

杜明鄙夷地看着吴启,“别说了,这种时候你肯定很快被打脸——”

“不好意思!”一个男人拖着两个行李箱快步走过来,站稳了之后立起行李箱,才空出手将快要滑出鼻梁的眼镜往上推了推。“你们好!我是生灵灭。我家的妍琦没给你们麻烦吧?”

杜明跟吴启仿佛都听到了“啪”的一声。

男人看着两个人有点目瞪口呆的样子有些习以为常,:“很多人都觉得生灵灭不应该是我这样瘦瘦弱弱的样子,不过这称号也不是我自己起的,实话说我也有些不好意思。”然后他从兜里摸出名片,笑着递上:“正式介绍一下,我是来自雷霆研究室的肖时钦,代号生灵灭,是贵方指名的高级机械师。这个女生是我的助理,戴妍琦。”

吴启跟杜明已经一人拖了一个行李箱,“话不多说,赶紧的。”

肖时钦被两人态度三百六十度的转变给唬了一下,但他也很快进入了状态,一边跟着两人,走一边询问:“‘他’的情况如何?”

“前面的状况跟之前给您的邮件里面讲的一样,这就不多说,只是在您答应过来到现在,这21个小时里他的情况已经恶化到看不见东西了。”吴启说。

被肖时钦称作“我家的”女孩,正掏出小本儿刷刷地帮机械师记录状况。

“那目前来说就是失去了听视觉,也不能说话?”

“对,不过正如我们给您的邮件所说的,他的语言系统本来就没有建立完善,虽然在正常人看来就是惜字如金的那种寡言性格而已。”

“那这人偶的成长度很高。”一边走路一边记录的戴妍琦嘀咕。肖时钦微微一笑,在两黑西装男没有留意的时候偷偷看了她一眼,然后继续问:“他的主人呢?”

“……”吴启跟杜明对视了一下,都没有回答。

好吧,家家都有难念的经。肖时钦明白这个道理,也没太在意,继续问:“还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说吗?”

“肖先生,我们希望你不要在他面前提起他的主人。”杜明回过头来看,对上肖时钦和戴妍琦惊讶的眼眸。“最好不要,不,是务必不要提起。”

眼镜好像又往下滑了,肖时钦稍稍垂下头,抬手推眼镜,酝酿了好一会儿,才重新抬起头来说:“我得先看看那位人偶。”

“现在我们正在——诶,那不是明华吗?”

通向停车场门口的方向,有个人看见他们,赶紧小跑了迎过来。

“明华,怎么了?”

“你们是接到了人吗?”方明华直接忽略了吴杜二人,看着肖时钦跟戴妍琦,心急如焚地说:“周泽楷他已经不能正常活动了,刚刚他摸着路想要下楼,就从楼梯上滚动了下来,我内人听见声响去看的时候,已经不会自己站起来了!”

“周泽楷?”肖时钦疑问道。

“就是我们需要您来看的人偶的名字。”杜明说,“本来不想让你知道的。”

戴妍琦一时都没记得要写记录,一脸惊讶地问:“功能丧失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一句话让三个人都紧张得地盯着她,肖时钦伸手将戴妍琦带向自己身后,“具体的肢体活动情况如何?”

“我直接把人带过来机场了,内人在车上照看着,我带你们过去。”方明华急急脚就带着人往停车场走。

“发生了那么大的事情,明华你也不先给我们电话?”杜明一脸焦急,行李箱拉不了太快,急得他都想扛在肩膀上带走了。

“这不是急嘛!”方明华拍了一下脑门,“刚刚我已经让慧青在车子里给江波涛打电话了。”

肖时钦在一边皱了皱眉,“江波涛?难道……”

吴启在肖时钦旁边说,“哦,江波涛是我们副队长,不是队长的,呃……不是周泽楷的主人。”

肖时钦笑了一下,看来对方误会了自己想要探究人偶的归属。他说:“既然要请我异地出访,我也明白这个人偶身份很特别,放心吧我们会保密的。”

只是江波涛这个人,他好像在哪里听过这个名字……

“车在这里。”方明华走到自己的小车侧边,拉开了后座的门,“慧青?”

一个女人从车里探出头来,“医生来了?”

“那是机械师!”方明华摸摸头上的汗,“不好意思,肖先生,我内人不太懂这行业。”

肖时钦摆摆手,示意没关系,然后丢了一个眼神给戴妍琦。她早已了然,将随身带着的小型工具盒拿了出来,递给他,然后目送他进了车里。

不要说是个人偶,即使是个真正的人,也可以形容为精致——里面坐着一个精致的男人。眼前的人偶有着十分柔软舒服的头发,额前的碎发一小撮一小撮地磨蹭着刀削般的剑眉,似乎想要揉开这皱得快要打结的眉头,再往下是黑长的睫毛,微微垂着,挡着空洞的双眸——

想到这人已经失明了,肖时钦赶紧挽回自己的职业素养,开始仔细检查。他轻轻地撩起人偶左耳后侧的头发,看到了型号“LH-YQCY-1”,“妍琦,型号是LH-YQCY-1。”

“好。”车外的助理应声。

黑发的人偶动了动,似乎是感觉到陌生人的存在。肖时钦嘀咕:“还有触觉……”然后继续捏了捏人偶的手臂,肌肉是挺结实的,看来运动量很大,这Hybrid Child最大运动量的事情一般就只有那个了吧……手的关节那么多也完全愈合了,而且还有些粗糙,一般养尊处优的Hybrid Child都不会这样啊……

肖时钦翻看着这个“LH-YQCY-1”叫做周泽楷的Hybrid Child的手,突然,叫做周泽楷的Hybrid Child反手抓住了肖时钦。

“LH-YQCY-1”吃力地摊平肖时钦的手之后,开始在肖时钦手掌上写字,一笔一划,写的很仔细,肖时钦尽力去拼起字,“你……是……谁”

看他缩回了手,肖时钦知道他问完了。肖时钦翻平周泽楷的手,写:“治理你的机械师”

周泽楷瞪圆了眼,但是双目诡异地没有对着肖时钦。然后他摇了摇头,再也没有留下任何讯息了。


==============

最近奔波了三个城市啊,事情好多好多啊,毕设进度检查还在后山狗身后汪汪叫呢QAQ

感觉这篇越写进度越慢了……看了一眼大纲,现在才大概接近一半。

隔壁月狸哥哥曾预言过我要写15p以上,对话大概这样:

我:这个脑洞挺长的,可能可以写7、8p。

月狸哥哥:那你肯定得写15p以上了。

我:……

现在我觉得可能15p都不够写完_(:з」∠)_。。。。


20 Jan 2015
 
评论(4)
 
热度(28)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