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MINE 11【周翔×Hybrid Child】

分节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黑道PARO;OOC有。

·HC设定——来自中村春菊老师的《Hybrid Child》,非本人原创,请小心食用。【小科普:HC(Hybrid Child)→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

这节小周一上线就被人【哔——】了。

本节约3300字。【啊~MINE已经4w字了_(:з」∠)_

-----------正文的分割线-----------

方明华将孙翔扔到车后座,把江波涛等人推回孙家偏门,才开着车往自己家里走。

“喂,孙翔。”

倒后镜里的孙翔软趴趴地靠在后座上。

红绿灯的时候,方明华不知道哪里掏出一个药箱往后面的人身上砸。

“别装了。自己搽药。”

原本软趴趴的孙翔被砸得弹了一下,“卧槽方哥你有没有良心啊!”

“叫你装,不想想你方哥干什么吃的。”方明华看着倒后镜里面活过来的二货,嘴角都忍不住挂着笑。

孙翔一边念念碎一边检查自己的伤势,真的也没什么大碍。

绿灯亮起,方明华又开始摆弄方向盘。

“起初认识你慧青嫂子的之前,也谈过两个别的女人。”方明华突然开口,把孙翔吓了一跳,内容再把他吓了第二跳,突然这是说啥呢?

“那时候我已经在孙家工作,之前的两个女朋友知道我是黑道家族的家庭医生之后,很快就跟我分了。”

不会是现在才想来抱怨前任吧?都结婚多少年了。孙翔撇嘴,继续手中的工作,没有答话。

方明华也没有在意孙翔的沉默,“后来慧青也知道了,不过当时她居然问我理由是什么。”

“我就把老爷子经常给你们说的话说了一遍。”

“她问我,在黑道家族当医生,不怕受到牵连吗?”

“我说,怕啊,但是我不可能不当医生,也不会再回到医院里面去,实习的时候见到的黑暗更多,孙家的氛围看起来才像是阳光所在。”

听到这里,一直没说话的孙翔停住手中的忙活,抬头看倒后镜,方明华如果嘴巴不动看起来还真是专心开车。

“那天聊完我们就有几天没见面了。我本来以为她也可能离开我了。”

“接着我就跟队出任务,被人划了个小口子在背上。慧青出现在我病床前,张口就骂我‘哪有牧师玩近身肉搏的啊!’完了就使劲地抓着我的手哭。”

“嫂子居然玩网游……”孙翔低声说。

“没见的几天,她好像是回老家跟家里交代了,借口是说结婚的对象是个特警,身份特殊,所以尽量不跟家里联系。”

又有一个红绿灯,方明华停下车,看着倒后镜里孙翔的眼睛。

“她跟我说,既然是喜欢的人,再难的事情也可以一起承担。”

孙翔别开脸,“方哥,圣诞节还有大半个月呢,不用那么早练习跟嫂子说什么台词。”

“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冲着小周才想要来我家的。”方明华带着笑声说,“江波涛虽然很明白事理,但爱情的事情我自信看得比较清楚。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也是因为不想伤害周泽楷,才让江波涛送走他的吧。”

“唔,什么爱情啊别乱扯!”孙翔提高音量,头却更加压低。

看着孙翔略有点红的耳根,方明华估计自己也没错了,“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觉得自己会伤害小周的,不过呢,我还是可以劝你一句,跟喜欢的人一起,不能只想着让彼此幸福,那是童话故事,这份情感还写着一起承担苦难的承诺。你以为是为了对方好才分开,你怎么就知道这对双方来说,是不是一种更加沉重的负担,甚至伤害?”

孙翔沉默愣了愣神,突然,丢下手中的医用胶布,一手抓着前座的人的手臂,“你是说,周泽楷有什么事?!”

方明华手臂一吃痛,“嘶”了一声,“轻点!”他暗自庆幸现在是红灯,要是开着车被孙翔那样一抓,肯定得出车祸了。

“周泽楷到底怎么了!”孙翔松了松力气,却依旧抓着方明华的手臂。

“他现在在我家。”方明华好不容易扯开了孙翔的手,年轻人果然就是力气多,打完那么一场受了伤还能使那么大劲儿。“你自己去看呗。”

孙翔拉耸着脑袋,又坐回了后座,方明华缩了缩身子,并重新把手放回方向盘,目光继续往倒后镜瞟着。

孙翔,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脸全是焦虑和不安?

孙翔,你有没有想过,周泽楷也是为了你才走的?

 

方明华家离孙家其实很近。没来得及让孙翔整理好思绪,方明华已经带着他上了公寓进了家门。

“这是孙翔啊,快进来。”方明华的妻子虽然没跟孙翔打过照面,却不带一点惊讶地引着人进门。

孙翔不知道他自己是怎么换拖鞋的,也不知道怎么走在这个第一次进的屋子里面,更加不知道眼前这个门把手是不是应该打开——他脑子里似乎还在纠结刚刚进门是不是忘了跟嫂子打招呼。

方明华拍拍他的肩膀,“小周就在里面,你自便,我就不打扰你了。”随后就离开了走廊。

周泽楷就在门里面。

孙翔在门外面盯着门板。

其实跟肖时钦聊过之后,他就大概猜得出,周泽楷会在呆在什么地方了。除了方明华有自己的家庭以外,本家的所有人都有自己的宿舍。如果周泽楷无法送到一个新主人的身边,那他离开本家之后唯一可以去的地方就显而易见了。

从知道父亲的变故之后,孙翔就暗自下了计划,然而他却自己不断地打乱自己的计划。明明回本家之前就决定要送走小楷,他却任性地想要提前回来,跟即将不再属于自己的Hybrid Child过一次生日;明明向江波涛请求,给Hybrid Child换一个新主人,他却三番四次地打听Hybrid Child的状况;明明人已经被自己送走了,他却设计了一次昏迷状况,想着趁机进方明华家偷偷搜寻周泽楷的所在,却被方明华看穿了……

“既然是喜欢的人,再难的事情也可以一起承担。”——方明华的话又诡异地在耳边响起。

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很危险,本不想让你跟我一起涉险,然而我却不愿意没有你。

孙翔深呼吸了一口气,不再犹豫地扭开了门把,打开了房门。

房内弥漫着夕阳的味道,孙翔的目光迅速捕获了那个铺上一层金黄色的人。那个黑发的Hybrid Child静静地躺在床上,象征性地盖着薄被,但一看就不是冬天应有的厚度。

一直以来都有些性急的孙翔,回身关好了门,才慢悠悠地走向床边,脚步都不带一点声音,仿佛只是来看一个睡着了的人。

不过,眼下这个闭着眼睛,表情柔和的人,看上去也真的跟个睡着了的人一样。若不是肖时钦说过的话,他绝对会以为这只是一次恶作剧。

周泽楷的脸真好看。孙翔一边想一边拉着椅子坐下。

电视里看病的人都是怎么做的来着?应该是先握一下病人的手?

这样想着,孙翔就这样做了,抓起来的手冰凉得跟金属表面一样,把孙翔的脸色都冻住了。这是Hybrid Child自我调节体温的功能丧失了吧。忍不住另一只手也扶了上来,紧紧地握住,电视剧这么演就是这个理由吧,想要把自己的温度送给对方,给对方力量。

“周泽楷……”孙翔嘶哑着声音叫到,躺着的人没有任何反应。

孙翔又靠近了一点周泽楷的脸,“周泽楷。”

即使面容安详,周泽楷脸上依然没有任何一点生机,连头发、睫毛也不会有一丝自然的微动,仿佛已经习惯了这样的静止。

孙翔又不自觉地抬起一只手抚上了这个人的脸,把两小戳头发往外侧撩,他回来之后好像都没敢这样好好地看周泽楷的脸。虽然是明知道的事实,孙翔还会不断地想,这个男人真好看。

“周泽楷,看着我……”指腹蹭了蹭那些长长的睫毛,让它们动了动,然而手指的触碰脱离之后又重归静止。

“周泽楷,说点什么……”手指顺过脸颊的轮廓,滑到了嘴边,感受着嘴唇的轮廓。

孙翔觉得眼眶有些温热,视线逐渐模糊,但他想仔细地看着周泽楷,于是再次压低头脑,想要将Hybrid Child的五官看得更清晰些。

这一动,两滴异物意外地落在了周泽楷脸上,孙翔眨眨眼,又落了两滴。其中一滴晶莹的液体,就着夕阳的残光,明晃晃地从周泽楷的唇边滑下一截。

“周泽楷,我好不容易才决心来找你,说点什么,不然我又要放弃了……”

孙翔的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搭在了周泽楷的肩膀上,坐着的臀部也抬了抬,以便他压下身子——去亲吻那滴泪。

双唇触碰到的是毫不意外的冰凉,但也感受到了以外的柔软。Hybrid Child的双唇竟然是如此柔软的吗?

孙翔的动作下压,加重了力量,动作带动了他自己受伤的手臂,他不由地咧开了嘴,牙齿轻轻地蹭上了周泽楷的下唇。不再介意手臂的痛感,孙翔伸出舌头轻轻撬开了下面的人的唇瓣,略带点奇怪的药味从孙翔的口腔漫进鼻子,但他不愿意松开。

舌头小心翼翼地探索着,记忆中的周泽楷牙齿很白,如果笑起来微微露点牙齿,拍下来绝对可以用来卖广告。舔了舔紧咬的牙齿,拙笨的舌头再也找不到一点缝隙。是因为要忍着各种感官丧失功能时带来的疼痛吗?

孙翔微微扭着脑袋,他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直到夕阳的光辉都已经消失了,孙翔从黑暗中坐直了身体。手再一次抚了抚周泽楷的脸,发现他脸上都是润湿的泪水,孙翔才想起来,抓着胸襟的衣服蹭掉自己满脸的眼泪,然后抽了床头的面巾纸仔细地给周泽楷擦脸。

他在黑暗中不知道又坐了多久,终于站起身来,把没什么用处的薄被仔细地拉好。

 

双腿好像会带着他一样,孙翔离开房间,在慧青嫂子紧张的凝视下说了些道谢的话,然后又找了方明华将周泽楷抬上了车。下车之后好像看到了江波涛,接着是谁帮他一起将周泽楷送回他房间,他也不记得了,他只听得见自己嘴里发出的三个字的音,只看得见那张好像随时会睡醒却一直没有醒过来的脸。

--------------卖安利的后山狗没人爱-------------

这样,虽然二翔强吻了睡美人小周这个部分剧情虽然是后山狗早就想好的,但是最终居然把这个情节写成一千字那么长……

【没错孙翔坐下开亲(づ ̄3 ̄)づ╭❤~到吃干抹净有1k字】

原因在于这首歌:Say Something ←感兴趣可以戳去听一下,看看歌词,评论区有中文翻译。

突然觉得这就是孙翔进门之后应有的BGM啊啊啊啊啊~~~

非常感谢 @月狸哥哥很懒 在我独自一人过年的时候还给我推了这么带感的一首歌_(:з」∠)_【狸哥我是真心感谢你,没有说反话(⊙v⊙)嗯!

10 Mar 2015
 
评论(27)
 
热度(26)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