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段子练习(勉强算是?)】

我说:我想吃你做的XX菜。

她说:你那么胖吃毛啊,现在多重了?

我就立马称了一下,比离开她那时的“原始重量”多了六两。。。。

我说:胖了六两。

她说:所以你六两的XX菜就这样没了的,明白吗。



不卖鸡汤,亲测有效。

她是我妈不是女朋友,团友们收起你们的汽油跟火把。


10 Apr 2015
 
评论
 
热度(3)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