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MINE 12【周翔×Hybrid Child】

分节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快两个月没更新了,还是来个前情提要吧。】

 

黑道家族少爷孙翔留学回家,意外发现自己小时候买的Hybrid Child(周泽楷)不是妹子!孙翔给周泽楷庆祝生日的计划被打乱了。见过了受了重伤的父亲之后,孙翔决定将周泽楷送给别人。主人的疏离行为让周泽楷的身体机能逐渐丧失,最后无法动弹。受邀来治疗周泽楷的机械师肖时钦意外发现了两人的关系,暗中搭桥,让孙翔意识到自己的莽撞并寻回了周泽楷。

一吻之后,沉睡中的周泽楷会……

 

【写完这段,某后山狗只想说:我写了什么鬼!?!?!?!?

 

啊啊不嫌弃的请继续看——

 

-----------正文的分割线-----------

 

曾经,男性型号的hybrid child需求较少,上流社会的有钱人当中,只有极少数的女性顾客会买hybrid child。后来,慢慢的出现了男性的顾客,有些是因为性取向的需求偷偷入手,还有一些就是单纯恶趣味地想试一试男欢男爱的滋味。

周泽楷就是针对这些目标客户而被制作出来的——

下订单的时候,顾客就明确要求工作室:他要有绝对的美颜,而且语言系统需要设定为半封闭型——男人对着男性hybrid child不会失去“性”趣,同时也不用担心hybrid child会乱说话暴露自己的“特殊癖好”。

然而周泽楷被制作出来,送到门店,正要联系下订顾客之时,这家工作室的门店就闯入了一个桀骜不驯的小少爷。

“所有的Hybrid Child都给我拿出来!”

一脸怒气的小少爷往店里一坐,脚跟踩着木地板,蹬蹬蹬的声音传到店员耳中仿佛在踩着的是他们的心脏。没人不知道小男孩家里的背景——本市最大的黑道家族,黑白通吃,没人愿意找他们惹麻烦。

“不要!太丑了!换一个。”“胳膊那么细很快坏吧,下一个!”“我去,这个你都敢拿出来卖?”……

拒绝的理由太过奇怪,语气也出奇地差,经验丰富的店长完全抓不住这个小魔王到底好哪一口。眼看着他的怒气值不断飙升,一个小店员逃似地跑回店后仓库,拉出新的玻璃橱车——

店长余光一瞄,肾上腺素都要供给老天了:“诶!拿错了那是订单里——”

“拿出来!”孙小少从贵宾沙发蹦起来。“哎哟这个不错!”

这个黑发的Hybrid Child其实比起店里展示的要朴素得多,只有防落灰的白布衣套着身体,松垮垮地挡住身躯。然而小孙翔却觉得,他体格比其他的Hybrid Child要更加有力量,半开眼帘之下的黑眸非常深邃而且干净,最重要的是——

“哎终于有个头发不长的,就这个吧!”孙翔满意地看到眼前这个人偶只有后面松松地扎了个小马尾,他非常自信这种程度的头发他一定可以打理得非常好!

“哎哟非常抱歉,孙少爷,这个……这个人偶是定制的,已经有顾客……”

“违约金我给,跟你的顾客说是我拿的。你们家不是本市最好的工作室吗,再做一个给别人吧。”

最后店长几乎是哭着把这个小魔王送走的。

孙翔把这个看起来跟自己差不多高的人偶放进自己的房间之后,就不知道接下来要干嘛了。

然而10年后的今时今日,孙翔看着床上那个成长得跟自己差不多高的人偶,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干什么。

童年的记忆中,身份特殊的他没去过学校,身边也只围绕着大人。得到人偶之后,他不由自主地会跟这个人偶说话,没想到不到两周,这个人偶的眼睛居然就能动了。一个月之后,小孙翔非常乐呵地看着这个新伙伴学会了运动手脚,最后跟在自己屁股后面跑。后来他才知道,正确开启Hybrid Child技能的技巧是——亲吻,而不是像他那样傻呵呵自说自话。

不过……

“啧,真麻烦。”孙翔没好气地对着床上的男人翻了个白眼,但紧接着又乏力地甩甩头,“什么鬼,简直是跟撒娇一样……”

狂抓了一下脑袋的头发,他负气地掀开被子也钻了进去,腿侧跟手都碰到了周泽楷冰凉的身体,孙翔反射性地缩回了身体。

沉寂了好几分钟,被子里传出窸窸窣窣的声音。两人身型差不多,孙翔的手往周泽楷那边一搭便盖住了对方那冰凉的手。

“你自己快点醒过来!可恶……”

抓着冰凉的手,心里却莫名地开始暖和起来。这几天积攒的疲倦一下子席卷而来,孙翔几乎连跟眼皮挣扎一下的欲望都没有,安心闭眼就睡过去了。

 

 

睁开眼的时候,空气感觉非常清冷。

S市的冬天没有暖气,脸暴露在空气中感受到冷空气的凌冽,还有一点流动的凉气敷在脸上的感觉。

天花板好熟悉,灯光好熟悉,墙面好熟悉,被子的味道好熟悉。

唔……有一股熟悉又带点陌生的气味,在床上躺着位置偏里边,一只手……被抓住了……侧边有轻轻的呼吸声……

周泽楷想要扭头看一下侧边,然而头还动不了;想动动手指,手指动不了。

眼球转动,只能在墙面上找到电子钟上显示的日期跟时间。

11月30日,2:34。

他回想了一下睁眼之前最后的记忆,机械师告诉他自己将会被冻结机体功能,当时的掌心感受到了一行字:“很快就好了”。

当时觉得机械师是说冻结过程很快,不过现在他不禁开始猜想,难道这句话是说现在这种状况吗?

他才被冻结了……两天?

他已经……醒过来了?

他觉得自己的身体机能在飞快地激活着,仿佛可以听到身体里每个零件和机关忙碌的运动。身侧的温热仿佛是个春天的入口,不断诱惑着他从寒冷的冬日中挣脱束缚,然后靠近这个入口。

空着的手微微地颤抖了一下,周泽楷尝试着钩钩食指,成功划在了纯棉的被套上,把他自己都惊到了——仿佛自己的心也被挠了一样。

他能动了。

终于,他忍不住心中的雀跃,被抓住的手微微使力,回握着那个柔软的温暖。虽然长大后相处不多,但是这个触感,跟电影院时一样——身边这个人是孙翔。

拇指的指腹轻轻磨蹭着对方的食指侧部,感受到了虎口处的粗糙,估计是使用却邪留下的痕迹。按照江波涛的报告,孙翔在国外留学期间练了战矛,上手很快,实力也不容小觑。

周泽楷抿了抿嘴唇,感受到面部肌肉拉动皮肤往两边扩——现在自己一定笑得很傻吧。他轻轻地抬高一点点后脑勺,往身侧看,映入眼中的是孙翔利落有神的五官,皱着眉头的睡容居然还带着点嚣张意味。

孙翔的脸,近在咫尺。

周泽楷觉得孙翔睡觉前忘了关灯也是一件好事。

一阵凉风扑过来,吹在周泽楷脸上凉嗖嗖的,孙翔把脑袋往被子里缩了缩,被子里的身体还不安分地蹭着被子,不经意间就向周泽楷的位置靠了过去。

不单只忘了关灯,还忘了关窗吗?周泽楷想,要是这时候孙翔讲一句梦话,喊一声“小楷”,那就完美了。

 

周泽楷看向窗子的方向——

一个黑影悬停在窗外。

 

================

今天有看官来问后山狗“快忙完求更新”,真的很感动QAQ

毕设的事情刚忙完,打算重新填坑的时候,实习公司的同事突然离职而新人还没上岗,临时要我顶替一部分工作,然后每晚加班,半个月下来就只存了这点粮(因为重看了前面写的,经常会跑去修前面的)……

然而竟然还有人等QAQ!

我要给这个小天使献上我的膝盖!猛虎跪地式!!!

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估计睡觉都会笑出声来⁄(⁄ ⁄•⁄ω⁄•⁄ ⁄)⁄

14 Jun 2015
 
评论(18)
 
热度(39)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