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MINE背景的“连番外都不算”的番外【我来混更了

·【周翔×Hybrid Child】

· 建立在深坑《MINE》背景上的小短打。看完估计就知道这篇文是怎么来的了。

· 其实……最多只能当做是个效果不好的康复训练……


-----------正文的分割线-----------


孙翔抓着脑袋“啊啊啊啊啊啊”地咆哮了几声,终于认命了。他将目光从电脑屏幕移开,看向在窗前看书的周泽楷。

那人在藤椅上斜斜地靠背坐着,但是姿势优雅不带一点慵懒的感觉。从窗台爬进来的阳光很柔和,洒在Hybrid Child白哲的皮肤上都泛起了光。孙翔脑里全都是刚刚在屏幕上看到的消息,目光就不自觉地就沿着那人侧脸的线条游移,最终停在了那双薄唇上。

那个唇抿了抿,悄悄地拉开了个弧线,孙翔猝不及防地发现周泽楷已经看过来了。

“怎么了?”

“啊!”孙翔不知道为啥就从椅子上蹦起来了。“我没看你!”

“我没说你在看。”

周泽楷一脸好笑,本子合起来,真要起身来看一个究竟,却看到孙翔一下子冲上跟前。

“我先说明!”孙翔两手把周泽楷按在藤椅上。“一切都是那个狗屁写手的错!跟我没关系!”

“?”周泽楷就摆出一个疑惑的表情,勾起的嘴角还在表示着他想笑。

“你先闭眼!”

周泽楷看了一眼气势汹汹涨红了脸的孙翔,乖乖地闭上了眼。

卧槽,自己是不是太凶了。周泽楷的脸就在自己的面前,整个房间就只有电脑主机轻微的风扇声,还有周泽楷的腕表滴答的声音……

“玛德,为什么要十分钟之内……”孙翔心里已经挑起却邪把那位始作俑者捅了个十七八次,然而也改变不了事实。

周泽楷还在乖乖闭着眼,难得沉默的人现在居然开口又问了一句:“到底怎么了?”

“没事没事,你就这样就好,我来……我来……”孙翔连忙说,心想反正没要求什么样的KISS,只要碰到了就行吧。

他飞快地扶住周泽楷的肩膀,快速往下压,孩童似的嘟着嘴打算轻轻擦过那个诱人的薄唇——

突然,一只手压着他的后脑勺,一只手抱着他的腰,孙翔整个人失了平衡,压住了身下的人。下意识脱口想喊一声“周泽楷你干嘛”,却又被对方堵住嘴,还顺带着舌头轻而易举地钻进了自己的口腔。

孙翔青涩的口技根本不能在精于此道的Hybrid Child面前扳回一城,几欲挣扎的小炸毛狠狠踢了几下,却被功夫到家的黑道当家一抬腿就牵制住了。

快没气的时候周泽楷终于松开了孙翔,新鲜的空气灌进肺叶,孙翔大口大口地喘气,还不忘骂一句:“卧槽周泽楷你不要脸!”

“明明是你。”周泽楷拍拍自家主人的背,语气里流转着小委屈。

孙翔脑袋终于清醒了点,感觉这大白天还开着窗,两人的姿势实在是有伤风化,连忙推开周泽楷站起来。

“我要解释!刚刚是我们那个没用的逗比写手拼字输了给别人,才遭罚要我那啥……”孙翔咬牙切齿地再次在心中将某后山狗杀了十万八千字,然后突然又想起什么似的,郑重地对着周泽楷说:“下次你不可以像那样做了!刚刚的……嗯,你不是都吃了我口水吗?你就不怕我中午吃蒜吃大葱了?”

周泽楷瞪大了眼看着孙翔。

孙翔看着这个突然变化的表情,感觉自己的Hybrid Child应该接受教训了,心满意足转身回去玩电脑。

然而周泽楷呆了两秒就忍不住的捂着嘴偷偷笑了。

他摸了摸刚刚看的书,书页中间夹着他的手机。屏幕划开就是一个聊天窗,ID狸哥刷屏狂问战况了。

 

——成了,感谢。

——Yooooooo!小周跟我客气啥,下次拼字再赢了狗妹我让她炖肉吧wwwwww

——不要。

——啊为啥!嫌弃狗妹没炖过肉吗?哎哟凡事有第一次嘛做人要厚道啊小周。

——我自己上。

——[邓摇.gif]啧啧

 

周泽楷回了个[呵呵.jpg],抬头说:“孙翔,下次我教你换气吧?”

“滚滚滚!”


-------------------------------

这里是后山狗。对不起最近很忙,顺带觉得好久没写东西,都不会写了……每次写出来的东西都删掉惹QAQ。

今天跟 @月狸哥哥很懒 约了拼字,然后某后山狗就输了,然后被罚写一个KISS,然后就出了这个小剧场~

设定应该是MINE结束之后的两人世界~




我感觉写的挺烂的,除了混更一点意义都没有QAQ

24 Jul 2015
 
评论(6)
 
热度(11)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