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MINE 14【周翔×Hybrid Child】

前情提要:周泽楷醒了!周泽楷醒了!周泽楷醒了!


分节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黑道PARO;OOC有。

·HC设定——来自中村春菊老师的《Hybrid Child》,非本人原创,请小心食用。【小科普:HC(Hybrid Child)→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

·本节约2100字。


-----------正文的分割线-----------


孙翔后知后觉地想:自己不是睡着了就雷打不动的类型,常年以来按照孙父的教训,他都睡觉都会保持一定的警惕。如果是普通的遥控飞机,那噪声很大,他绝对不会听不见。这估计在市场上是没有的货色,谁会出动那么高逼格的东西来孙家?居心何在?

更让他心里不安稳的,是周泽楷。

10年前买下周泽楷的时候,他只是知道周泽楷是他的生日礼物——那个身为他父亲却不怎么管他的男人第一次想起他的生日,让他自己去挑一个Hybrid Child,这使得他非常在意周泽楷,脑子里就只有一个念头——“这是属于我的Hybrid Child”。

跑步都还会摔跤的小孙翔,为了展现他作为“主人”的范儿,绞尽脑汁想办法“照顾”个头比自己大的人偶:特地学了怎么扎头发,特地去请教班里的女生怎么选女孩子的衣服,放弃了自己钟爱的变形金刚模型而选了洋娃娃和水彩画册……

童年记忆中的小楷非常乖巧可人,带着婴儿肥的脸蛋绣着两个黑色的大眼睛,就算后脑勺顶着孙翔扎的歪七八扭的马尾也丝毫不减可爱的程度。他不怎么说话,喜欢使用细微的肢体语言来表达。每次有孙翔以外的人或者宠物靠近他,他就会蹑手蹑脚地躲在小主人的身后,手指不着痕迹地捏着孙翔的衣角。这种被人依赖的感觉,仿佛在孙翔的心孕育着越来越强的某种东西,轻轻地烙在孙翔的骨髓里。他想,一定要护着小楷长大,不让任何人欺负“她”。

可是三年的童年陪伴过后,孙翔就被扔去国外,两人之间留下七年的分离。

而如今的周泽楷,依旧寡言,却不再会躲在自己身后寻求安全感,遇到突发的情况,能当机立断地进行处理。七年的空白可以造成什么?周泽楷早已不是自己心中的“小萝莉”,又或者应该这样说,周泽楷一直都不是孙翔所认为的周泽楷了,他从一开始就做错了什么……

这样的想法,让孙翔憋着一肚子情绪。这心闹得乱,要孙翔回去睡也不可能了,他只好按照周泽楷所说的,将整个孙家都巡了一遍。

巡完之后他才发现一个让他吃惊的事情——

孙家的守卫太森严了。

他被巡逻的人误认为是入侵者拦了三次,有次因为巡逻的搭档二人都不认识刚回国的少爷还见了刀刃,最后是于念闻声而来,才解决了问题。

然而孙翔说起事由的时候,于念只是点头,没有太惊讶的样子,自然而然地安排人手排查整个孙家。即使孙翔跟于念不熟,但是他还是觉得于念的态度也太淡定了……

巡逻完事了孙翔也磨蹭磨蹭着——他不知道怎么面对醒过来的周泽楷,心里狂打腹稿,快天亮才回房间,打算死马当活马医的时候,他只看到一个冷清的房间。

周泽楷根本没在房间里。

“呵呵,傻子一样。”孙翔默默吐槽了自己。明明自己也有正事要办,为什么要去折腾自己跟周泽楷的事情呢……

他的手伸进羽绒服外套的兜里,手指摸出里面的一张小纸片儿:

“在啼兰桥监狱 电话********”

把纸片儿捏成了团塞进兜里,孙翔一步都没踏进房间就关上门,转身离开。

 

= = = =❀= = = =

 

于念推开会议室的门,里面坐着周泽楷、江波涛、吕泊远、杜明和吴启。除了周泽楷,每个人都挂着黑眼圈,不过大家的脸色都比较凝重,看着也不违和。

于念张口一句话,“有关孙翔的消息。”

每个人的神经都被“孙翔”两个字挑动了。周泽楷猛然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找到了吗?”

于念摇摇头。

吕泊远看看手表,确定孙翔已经失踪了20小时。

于念走进来把手里的文件放在桌上。“是昨天孙翔去见了髅英的事,内容挖出来了。”

江波涛翻开文件,孙翔举着一张纸条跟一个穿着牢服的男人隔着玻璃相对的照片就映入眼帘。底下写着“报告结果”。

“他跟髅英说了啥?”杜明看不到报告,着急地问于念。

“他问了‘骷髅牌’的情况,还问髅英是不是顶罪的。”

“孙翔知道‘骷髅牌’那个帮派?”吕泊远瞪着眼睛,惊讶地说,“他在国外的时候就已经被清理干净了啊。”

于念说:“这个是条子审问髅英的结果,不确定髅英那个老滑头会不会说谎。”

“那个‘魔术师’还是很有手段的,报告内容可信度应该很高。”江波涛迅速看完整个报告,“看来孙翔已经知道了大当家中的那枪不是髅英开的。”

周泽楷当然知道江波涛口中所说的“魔术师”是谁,然而越是信任报告的内容,他就越发担心孙翔的状况。他抓起了风衣,“各位。”

“是。”这群配合已久的本家一队成员不需要周泽楷多说,就明白了他的意思。

 

= = = =❀= = = =

 

“哟哟哟,‘充气娃娃’来了。”

“诶,我看看,不是说那些有钱人的玩具特别好看?”

阴影里,两个汉子的脑袋堆在闭路电视前,莹莹的绿光泛在他们不怀好意地笑着的脸上。

“哎咻,还带了个帽儿,啥也看不见啊。”

闭路电视的屏幕上,一个扣着鸭嘴帽穿着羽绒服的人站在中间,周围摆满了情趣用品。他走向前台跟浓妆艳抹的导购小姐扯了几句。导购小姐一脸不耐烦地指了指店内方向。

“我倒要看那玩具说了啥。”其中一个人连忙从屁股兜拖出了对讲机,“宝贝莉莉,刚说了什么?”

“他来找老大啊,你们不是跟我打过招呼了吗。”画面里的导购小姐一脸不耐烦地对着摄像头比了个中指,“臭毛鸭子还说老娘卖的货样子丑,老娘没切了他就算他走运!”

两个汉子嘿嘿地笑了。

“你快去告诉老大。”

“好!”

其中一人转身一抬头,就看到一双被映得绿幽幽的眼睛。“诶老大!你别站这里吓人啊。那玩具儿来了。”

那人走进闭路电视的光能照到的地方,铺满脖子的龙鳞刺青看起来像穿着高领的衣服一样,嘴巴嘎啦嘎啦地摇着一个棒棒糖的棍子,带着嘴唇上的刀疤一下一下地错开位置。

“东西都准备好了吗?”

“放心吧老大!”

“那走呗。”

 


-------------------

这个冲突点,某汪居然花了一个多月来纠结……

拖延癌晚期的我来受死了(抬下巴),

来,照着某后山狗厚实的双下巴的痕,这里切一刀!





(⊙v⊙)嗯……

狸哥说有人等着看逐鹿,截图都发过来了。

感觉我坑了狸哥……

狸哥@月狸哥哥很懒 对不起!土下座!

11 Aug 2015
 
评论(18)
 
热度(27)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