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拼字输了03】惩罚不小心写得有点长,混个更

没错我又跟 @毛球型月狸子 狸哥拼字输了,拼字一小时写打斗戏写了500字,完了都想全选删掉,然后领了惩罚之后居然一小时码了1350字——

拿惩罚去跟她比我就赢了(想得美!

【日期】

2015.11.18

【对方要求】

吴启,穿制服

 

--------------

“吴启你还没好吗!!!”杜明“啪啦”一声就拍开了更衣室的门。

“马上好了,杜妈妈别催奴家啦。”吴启正好把衬衫从皮带里拉出来,静默咆哮往衣服里面一伸,往上一划,就直接划开了这件浸透了血迹的衣服。

破开的衬衫隐隐露出了内里的光景,杜明皱着眉头,看见吴启赤裸的麦色皮肤已经沾上血迹,如果就这样让他换上工作服,调出来的酒也肯定是带腥味了。

“傻着呢,给我拿毛巾,擦一擦。”吴启把已经划破的衬衫脱下,扔到地上。

杜明“啧”了一声表示嫌弃,但还是立马去给他打热水拿毛巾,回来的时候,吴启已经都把裤子脱了,穿着深灰色的四角紧身裤,在镜子前面给自己“放荡不羁”的刘海抹着发蜡。

“我们店的头牌这样出去,说不定酒会卖得比现在好。”杜明放下水盆,随便拧了拧水,然后就给递向吴启。

吴启从镜子前面转身,歪着嘴角对着杜明笑,还挺了一下自己的胸肌,“小明乖~”

“卧槽!不是看在客人都是冲着你来的,我杜明绝对不会受这个屈辱的!”杜明恶狠狠地将热毛巾扔到吴启身上,在毛巾掉下来之前一手摁住,然后使劲儿地搓——

“砰!”“哎哟!”

这一搓,吴启就被推到物品柜上,背后是冰凉的金属,前面是温热毛巾,而眼前是暗自念想的人微低的头。

心里面冷与热的交织感纠缠了起来。他喜欢着两个人每日一起工作一起任务度过的时光,却也因为太过熟悉信任,而被杜明当做好哥们并倾诉了他喜欢唐柔的烦恼。

杜明的手法可谓是粗暴有力,加上热毛巾粗糙的料子,很快吴启的胸膛跟腹部都泛起了少许红色。杜明以此作为小报复,却又有着特别的细心,换着毛巾面仔细擦掉了所有的血迹,嘴里还在念叨着:“这毛巾也是我们酒吧的物资,被你毁了,我要公事公办,从你的工资里面扣!”

“知道了杜妈妈,擦完没,不是很急吗?”吴启略有点燥热的心最终还是没有爆发,那么多年来他都控制得很好——他不敢跨过界,因为他害怕,过了界之后就会发生不可挽回的结果。

杜明抬起眉眼送给吴启两只白眼,终于确认擦干净了才拿开毛巾。

“哎我说,你这腹肌是怎么长的呢?我也有,为什么就没你的好看呢?”

说完,杜明用温热的手指从上往下沿着腹肌的沟往下一划,没划完就被吴启抓住了手。“别乱摸!”

杜明稍稍有点吃惊,“诶你怕痒?”

吴启侧身打开物品柜的门,挡着自己。杜明还是忍不住歪歪头去看,被挡了光的脸不确定有没有红,只见他动作迅速地将酒保制服的裤子拿出来套上。弯腰的时候带着人鱼线一深一浅地涌动,往下一点是稍微沾了一点水的内裤边缘……

呀,想什么呢!杜明自顾自地干咳了几声,再回过神来时,吴启已经把衬衫都穿好,衣摆都塞进了腰带里面。最后他套上了黑色马甲,修身的马甲贴着吴启的身材,黑色且平整的衣料完美地衬托着这个被训练得精瘦有劲的腰身,将那精致漂亮的腹肌都藏在了别人看不到的内里……

吴启对着镜子把黑色的领结系好,看着镜子里有点走神的杜明,回头一拍他的脑袋,“想什么了,走吧。”

“哦好!……诶等下!”杜明赶紧从物品柜里挖出一个白色手帕叠好,往吴启左胸的口袋里塞好。“这个别忘了啊,那些客人不是说了这是你的性感点吗?‘如果不小心有酒从嘴角流出来,我们的调酒师吴先生就会用左胸前的手帕帮我轻轻擦拭’。啊哟,有活招牌就真不怕我们的酒吧破产了。”

“我们酒吧要是破产,那就是孙家倒了?”吴启将静默咆哮小心的收在身后衣物的暗处,“小心队长跟副队轮流削了你,走吧。”

------背景说明------

万年长坑《MINE》背景下的吴启跟杜明,在《MINE》正篇里面,吴启跟杜明还帮孙家经营着一个小酒吧,杜明是明面上的老板,而吴启就是男女通吃的最受欢迎调酒师。

这个段落设想是,吴启刚完成任务,急忙赶回来开工并欺负小杜明。

服装参考了平和岛静雄的酒保服~

19 Nov 2015
 
评论(4)
 
热度(18)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