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MINE 18【周翔×Hybrid Child】

分节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番外

· 黑道PARO;OOC有。HybridChild(中村春菊)设定

· 本节约2700字。

-----------正文的分割线-----------

孙翔跑向周泽楷,中过迷药且一整天没有进食,两手被绑在身后,跑着跑着就要身体失衡往下摔,幸亏被迎上来的周泽楷一把抱住。

头埋进了带有微微甜腻香气的脖颈之下,孙翔一时没忍住,竟情不自禁地大吸了一口气,还突然涌上一阵肚饿感。

孙翔的脸都被海风吹得冰凉,贴在周泽楷的脖子边上有种冰敷的感觉。周泽楷皱了皱眉,扶着孙翔的双手摸到了濡湿的外套,便猜出对方用水洒过孙翔的头,心里一阵酸楚:孙翔是快要被冻坏了。

周泽楷忍不住抬手摸了摸孙翔的头,发梢还有冰凉的湿意。他如同哄小孩一般轻声问道,“有没有受伤?”

“没。”孙翔抖抖肩膀,坐直腰,才从周泽楷的脖颈间逃离。“帮我解开绳子。”

周泽楷随手摸了一把散落在地上的刀,麻利地割开了绑住孙翔的绳索。

“好啊你,背着我都混成老大了!”

周泽楷:“……”

没想到被扶起身来的孙翔破口就一句骂,周泽楷想,如果孙翔不是连自己站稳都做不到的话,他应该会狠狠地一拳揍上来。

“啊!”孙翔突然瞄到周泽楷的两把左轮,张大嘴巴惊呼一声,“尼玛,你就是杜明他们吹上天的一队队长。”

周泽楷:“……”又多了一笔账要跟杜明算了。

孙翔似乎也意识到自己的话跟现在的气氛不对,他扫一眼躺着的龙腾,牙关咬得死死的。

这个仇,他一心想要自己报。他在回国之前开始就一直在查当时的案子,回国之后在孙家也偷偷搜集着资料——找江波涛要求入队也是为了这方面的便利。

两年前,孙家跟一个厂房土地的公司就开始有了纠纷,以孙家在S市的力量,自然是让这家大企业到哪送礼都没法打通关系,只能空建了个化工工业园却无法投入生产。明面的战场就慢慢转入了黑道的争端。企业找了一些黑帮团体来对付孙家,纠缠了大半年,终于在一次枪战中让孙大当家从这场争端中退隐。“骷髅牌”这个帮派的老大髅英也因此进了监狱——即使当时在场的人都知道这只是一个替罪羔羊。

孙翔好不容易从髅英身上挖出来的线索,最终被他揪住了龙腾帮的蛛丝马迹,却没想到踩入了龙腾设下的陷阱。

“他是想利用我来引出‘孙家少爷’,把孙家最后能当家的人给黑了吧。”孙翔又仔细地翻看周泽楷,“啧,就算要来人,也好歹找江波涛带几个人来,你来做什么啊?一个Hybrid Child,要是出事……”

孙翔两手并用,检查周泽楷的肩膀前胸后背,刚刚那么多人攻击周泽楷,他担心周泽楷会不会哪里有受伤。

“我不会有事。”周泽楷打断他。

孙翔扶着周泽楷转了一圈,昏暗的环境看着黑色的风衣,根本没法看出来有没有受伤,要不是风太大,他都想扒开那件大风衣了。“好吧,你是挺厉害的,真一点事儿都没有?”

“嗯。”周泽楷一把抓住那两只上下忙活的手,冻红的双手手腕上还有几道红红的勒痕。“对不起,来晚了。”

“呸,你不来我一个人也肯定能……”

“孙翔!”周泽楷突然严厉了地叫停了孙翔的话。

孙翔愣了愣,其实说那句一个人能行的话,心里也没底,但是就想装模作样一番。但是周泽楷突然就冷了脸,一时间他不知道怎么接话。

周泽楷把自己的风衣脱下来,套住了孙翔。

两个人差不多高,风衣披肩的时候,周泽楷的脸就在孙翔的面前放大,孙翔下意识想躲开,却没那个体力,只能语气急促地说:“喂,你不冷啊?!”

周泽楷拉紧衣领,然后用指背蹭了蹭孙翔的脸,“恒定体温。”

动作太过亲昵,孙翔觉得脑袋有点发懵,眼睛盯着周泽楷的脸,突然有点想抱住他。

远远地来了一段欢脱的警车鸣笛声,惊醒了孙翔,他往后踩一步,拉开两个人的距离。

卧槽,满地躺着尸体呢!?孙翔连忙说,“周泽楷我们得赶紧走……”

“不急。”刚刚掐架时身体利索的周泽楷,这会儿听到警察来了居然没有挪动脚步。

“我去,你不会想玩什么自首吧?”

警车已经开了过来,副座的车门打开,下来一个便衣,带着帽子看不清面容。他仿佛像是看不到地上横七竖八的人,径直走向这两个人。

“王队。”周泽楷居然跟来者打了个招呼。孙翔差点没站稳。

“周队,这就是你们小少爷?”

王队微微侧头,锐利的双目从帽缘下紧盯着孙翔。孙翔正被盯得浑身不自然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个人……左眼好像比较大?

“孙翔。”周泽楷稍微错开了点身体,看似大方地介绍人,但目光已经瞟向后面,孙翔跑过来的方向,在集装箱的黑影中寻找着什么。

然而“王队”却不看孙翔了,转而问周泽楷,“人找回来了,你先回去吧,后面交给我们。”

“8发子弹。”周泽楷点了点头,拉着孙翔离开。

那个队长级别的便衣警察就这样放走了枪战过后还站着的两个人?

孙翔在心里“卧槽卧槽”地喊了一路,走到码头边的人行道后才一脸震惊地追问周泽楷,“你说8发子弹,是说你刚刚用的子弹数吧?”

“嗯。”

“那条子都不抓你啊?”

“嗯。”

光是嗯……好歹解释一下啊!

孙翔回来那么多天,居然没有人告诉他,周泽楷是孙家核心的一队队长。以孙家弟兄的脾性,如果知道周泽楷因为孙翔躺在方明华家里不省人事,估计要拿刀押着他去配合治疗,但他却苦思苦想地想了好久才发现了事实,还自己设计了一局苦肉计,才把周泽楷给弄回来。而孙翔私自调查老头的事,恐怕周泽楷甚至江波涛他们几个都是知道的,不然周泽楷就不知道要来救场。

孙翔本以为自己很聪明,然而一切都被他人掌握了。

而这个他人,居然是周泽楷。

“你不会……也是警察吧?”孙翔问

“……”周泽楷没有回答。

杜明跟吴启是酒吧老板,吕泊远是个柔道教练,于念没事就在网上接单捏手办,江波涛除了孙家管家兼副队长的职务还是个谈判专家。孙家并不像市井流氓混子,靠偷呃拐骗收保护费作为经济来源,几乎每个年轻的队员,都是在孙家管的地方工作。

而且以孙家80多年前在S市打下的根基,这座城市繁华之下的每一处黑暗面,都会有孙家人的脚印。

那么周泽楷作为孙家队员,能带着黑道的身份潜伏在警察局之中,也不足为奇。

……你明明是属于我的。

也不知道是冷还是怎么地,孙翔感觉心脏都缩紧了。

周泽楷紧紧地抓着孙翔的手,冰凉的温度让他都没法好好组织语言回答孙翔的话,他需要赶紧带孙翔回去,驱赶他身上的寒气和饥饿。

不过更加让他焦躁的是,他刚刚扫视了一遍战场,没有看到那个钳制过孙翔的刺猬头。毕竟还在敌人的地方,没有顺利回到孙家,周泽楷都不能放心。他空着的另一只手一直按在枪套上,一种即将出事的预感磨着周泽楷的脑皮——孙翔失而复得的喜悦有多大,他的危机压力就有多重。

很快孙翔就看到一辆孙家的车,“你有驾照?”

“没有。”周泽楷一本正经地说,“有警察证。”

果然是警察……

周泽楷将孙翔带到副驾座的车门前,身后的海风每吹一次他都觉得是在折磨孙翔。

手伸向车门,正要打开的时候,周泽楷看到白色车身下方有一抹暗红——

周泽楷突然一回头,抱住抖个不停地孙翔腾空,跳向海中。

孙翔还没反应过来,耳膜就迎接了一阵伴着火光而生的震耳欲聋的爆炸声——“BOOM!!!”

落入冰冷的海水之前,孙翔看到一块巴掌大的车窗玻璃,斜斜地扎入了周泽楷的脖子边上。

——他刚刚情不自禁地嗅入周泽楷气味的那一处。


---------------

抱歉(跪)让大家久等了!

新鲜写完的……有错字明天改,洗睡=v=zzzz~

10 Jan 2016
 
评论(5)
 
热度(34)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