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今天忙得爆炸,我想写个脑洞回血。

-----------

年前,春运。

周泽楷开车把孙翔送到了机场,拿了登机牌之后,周泽楷又把人送到安检口。

“到了给我电话。”周泽楷把几个礼品袋递给孙翔,还帮他把双肩包往里拉了拉。

“行。”孙翔带着口罩看不到嘴巴,但是眼角弯弯的,看着就是在笑。

周泽楷想了想,片刻又说,“……注意安全。”

“知道了知道了,安全带会扣好,会看空姐的安全演示,会读座位上的安全知识卡。”

孙翔一边说,一边看着周泽楷抬起手。看到这个熟悉的动作,孙翔就会意了,稍稍低了下头,周泽楷的手如约盖在自己的脑袋上,他舒舒服服地享受了一次顺毛。

“那我走了,关机前会告诉你的。”

“好。”

孙翔往不远处的安检入口走去,留给周泽楷一个背影。

周泽楷心里一直发憷,张了张嘴,最终还是把憋着的一口气呼了出来,控制着音量,喊了一声,“孙翔!”

那个背景的肩膀抖了一抖,回过头来一个蓝白口罩,双眼疑惑,“啊?”

周泽楷一口气又憋在声带里了。他呼了一口气,正要说什么的时候,又卡主,最后忍不住,又喊了一句“孙翔”,比刚刚的那一声还要小声。

“干嘛?”孙翔应,脚上犹豫着要不要走回去。

周泽楷又提了一口气,连手都握了拳头,他这才发现自己两只手完全不知道往哪里放。周围人来人往,虽然他们肯定听不到自己说什么,但他还是感觉有点压力,最后竟然还是说了之前的两个字:“孙……翔……”

“所以说怎么了。”孙翔皱了皱眉,最后一句“孙翔”如果不是他认真留意着,估计都听不见了。开始踱步走向周泽楷。

走过来了……那我可以小声说。周泽楷感觉都听见了自己紧张的心跳。

周泽楷低着头,看到对方的运动鞋出现在自己的视线框里,离自己的皮鞋有点近呢。

“队长!”孙翔把礼品袋放在地上,更加靠近周泽楷,随后张开怀抱结结实实地把人抱住,“我喜欢你。”

噫,孙翔怎么就知道自己想说什么。周泽楷觉得口罩捂着脸太热了。

孙翔自己说完就在笑,整个人笑得一颤一颤的,蹭着周泽楷的呢外套。“哎,怎么办,说完好后悔。”

“……”

“有点丢人啊。”

“我也……喜欢你。”

孙翔拉开人,眼里藏不住的笑,“你也说出来了。”

“太难了。”周泽楷转转眼珠子,左右看了一眼,感觉没什么人注意到他们,飞快地隔着两层口罩亲了下孙翔的脸。“这个简单点。”

孙翔不由自主地往后退了点,有点被吓到了。直接亲一个比说一句情话要简单,这个放在他家务实的好队长身上好像一点违和感都没有呢。

周泽楷两眼写的都是满足,“好了,走吧。”

孙翔愣了愣,有点机械地捞起地上礼品袋的带子,缓了好一会儿才说:“队长,没事,太难的就交给我,两个人份的情话我来说!”

周泽楷赶紧推了他一下,“快去,人多。”


孙翔没了影儿,周泽楷才离开出发厅,在停车场上了自己的车之后,短信来了。

“我马上关机了。明年春节,你跟我一起回家吧?”

---------

继续上班_(:з」∠)_

22 Feb 2016
 
评论(2)
 
热度(33)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