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MINE 21【周翔×Hybrid Child】

分节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番外

· 黑道PARO;OOC有。HybridChild(中村春菊)设定

· 本节约4300字。


-----------正文的分割线-----------


周泽楷第一次做了梦。

梦到十年前的孙父,当时他还没有现在病魔缠身的憔悴,眉角凌冽,眼神有力,却十分奇怪地带着笑意。周泽楷要仰着头看这个气魄非常的男人,当他微微抬手就能摸着自己的头时,他才意识到自己是孩童的身高。

孙父摸着自己的头,说着表扬的话。

“辛苦了。”

周泽楷知道他说的是什么。孙父利用Hybrid Child的绝对忠诚属性,让周泽楷成为孙翔的一道免死金牌。

孙母离世之后,年幼无知的小孙翔不知道孙母的真正死因,依旧天真无邪地晃荡在孙父眼中。对爱人去世的愧疚以及作为父亲的慈祥,终究还是打败了孙父一贯以来的冷漠作风,让他用了十年时间来走周泽楷这步棋子。

虽然孙父从来没有拉着周泽楷耳提面命,但是周泽楷在头些年慢慢知道孙父的用意。之后,周泽楷义无反顾地贯彻了下去。

他作为Hybrid Child,睡眠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状态,他可以选择不睡觉。七年时间里,参加训练,走入黑道,经营孙家,报考警队,冒充孙少……为了尽快达到孙父的期望,他用了两倍于别人的时间,没日没夜地研习和训练,最终练就了如今孙家一队队长,道中人称枪王,更有甚者会吹嘘他为“黑道第一人”。

那天带着孙翔离开码头仓库区,他看到车底下那个爆炸装置的瞬间,就知道自己因为心思都放在了孙翔身上而大意了。他当机立断地转身带着是孙翔跳海,帮孙翔挡住喷涌热辣的火舌和爆炸后飞迸的碎渣。结结实实地抱着孙翔安然无恙的躯体,再看看孙翔的脸,周泽楷感觉心里一阵平静。

周泽楷明白了:为什么一年前,孙父明知道龙腾准备的是鸿门宴,也谈笑风生地一脚踏了进去。如今细细品味过来,孙父把自己也算计成了孙翔的免死金牌。

“你回去吧。”年轻的孙父打断了周泽楷的思路。周泽楷抬头看他,尚未缝合机关的脖子动起来有点僵硬,想说话却说不出什么来,他这个梦中的身体应该是刚被启动的状态,语音系统都还没启用。“我还留了事情给你做。不过这次,你就按照你的意愿做吧。”

周泽楷点点头,孙父笑了笑,耳边的鬓发突然快速地冒白,脸上的皱纹都跑了出来,身板儿也微微驼了些,最终,他就那么凭空消失在浮尘之间。

 

= = = =❀= = = =

 

周泽楷睁开眼睛,胸前的被子上压着一只手臂,短袖T恤衫拉出几道皱痕,也是藏不住手臂上那块肱二头肌流畅的线条。

他挪了挪头,看到身侧躺着一个人,脑袋正好抬起来,眨着黑色的眼睛,一副没睡醒的样子。

“周泽楷你终于醒了?”

“嗯。”

“玛德,可算醒了,我再睡一会儿。”孙翔抬起压着周泽楷的手,翻了个身,背对着周泽楷,好像一翻身就睡着了。

周泽楷忍不住无声地笑,他稍稍动了动手脚,运行了一下体内的程序。系统的信息告诉周泽楷,他有7天的记忆空缺,几乎换了全身表皮零件。确定自己身体机能没有问题,他就两手在蚕丝被里活动,一把抱住了孙翔的腰。

孙翔几乎整个人都僵硬了起来,压着鼻音哼哼:“别闹了。”

“你刚刚脸红了。”周泽楷把脸埋在孙翔的肩膀上。

“卧槽,哪有!”孙翔拔高了声音,“我只是嫌弃你热才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睡着了哪里知道手放在你身上了!”

“没说你是因为这个脸红啊。”周泽楷笑着说。

孙翔这下炸毛了,双手反过来钳制着周泽楷的双臂,利索的一个翻身,跟周泽楷面对面了。本想怒目瞪周泽楷,却没想到周泽楷就一脸人畜无害地扬着笑脸看着他,被自己抓着的两只手都软绵绵没有使劲,顿时感觉脸色都摆不出来了。

“生气了?”周泽楷温声问。

孙翔想起在海里捞出周泽楷的样子,嗔怒:“你要是我你能不生气?”

那时候的周泽楷,背后的衣服没有一片完好的,都是扎进身体的玻璃渣碎片,脖颈后面那一块特别大的,让周泽楷的头一直歪向另一边。

孙翔一把掀起被子,猛地坐起来指着周泽楷,睡乱的头发让他活脱脱的一个“怒发冲冠”:“周泽楷你再试试混成水里那个死样子,我就!我就……”

孙翔瞪圆的眼睛周围是浅浅的黑眼圈,周身还淡淡地飘着外伤用药的药味。

没错,换做是孙翔做了同样的事,周泽楷觉得自己要不就直接发疯,要不就是身体机能完全丧失、永久报废。这样一想,他也是给了孙翔莫大的压力。周泽楷干脆坐起来,仔细地将被子一角捻起来稍微叠了个角,然后盘腿,微微低着头,用温顺的模样对着主人眨了眨眼,无声地传达“我知错了”。

孙翔的眼睛追着周泽楷的动作,“我就!”了几句,也“就”不出什么来。

两个人沉默了一会儿,两个脱口而出“对不起”同时蹦了出来。

周泽楷不确定为什么孙翔也说对不起,他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孙翔。

“首先我擅自行动,给你们计划添麻烦了。不过这个也有你们的问题,干嘛什么都瞒着我?”孙翔说完,又支支吾吾了一会儿。“再一个是,唔,对不起你,我没经过你的同意看了你的信。”孙翔一边说,一边别过头把目光放到书桌那边,周泽楷一看就知道是他藏信的地方。“不过你这些信也是写给我的,我看了也没差。最后是,对不起……让你等了我那么久。”

周泽楷愣了一愣,随后期待地看着孙翔,他正在左右游移着目光,还咽了咽口水。

孙翔抬起双手并拢,把脸埋进手掌心里,深呼吸了一大口气,然后双手蹭着头发往后一梳,低着头含糊地说,“以后我会陪着你。”

周泽楷还是一字不落地听清楚了,然而他居然叹了口气。

孙翔听到叹气声,抬头挑眉看他。“干嘛?不愿意就算了!”

周泽楷撩起眉眼,略带委屈地说:“我以为你要亲我。”

孙翔吓得往身后退,被周泽楷眼疾手快地抓住了肩膀。“小心。”孙翔往身后看,原来他已经坐在床沿了。

“找不到你的时候,方哥查了一下所有闭路电视。”周泽楷扶了孙翔之后又马上规矩地拉开距离坐好。“你偷亲了我。”

孙翔麦色的脸上竟然在一瞬间抹上了殷红,嘴巴张张合合好几次,最后他向身后一挪屁股——

终究还是掉到了床底下去。

“孙翔!”

“不,我没事。”孙翔空踢着两只脚,硬是把探身过来的周泽楷“赶”了回去,“你别看我!”

周泽楷已经憋不住了,轻声呵笑,肩膀都把持不住地耸动。

孙翔上身摊平在凉凉的地板上,长长的腿正好可以让膝弯搭在床缘的直角上。周泽楷笑过劲儿了,就看着孙翔的右脚的大拇趾和二拇趾来回地磨蹭。

“你在那底下呆了那么久会怕吗?”孙翔的声音从床底下传上来。

“怕。”

“也是,你在海底里卡住的地方连白天都看不到光。”

“不。”周泽楷立马否认,“是怕看不到你。”

“那现在看到了。”

“恩,很开心。”

孙翔沉默了好一会儿,才有气无力地控诉:“……你这人说话怎么那么坦率。”

周泽楷的轻笑声又发出来了,钻进孙翔的耳朵里简直痒得不行。孙翔脑子里嗡嗡响,谁特么跟我说周泽楷沉默寡言理性冷静的,怎么觉得光听他说话就撩人得很。

“其实我也怕,医院里醒过来的时候怕你当场没了,知道你是沉海还有希望找回的时候,怕你找不到了,发现你买那手表可以定位你的时候我又怕你手表根本没带手上,海里见到你人了又怕你已经……报废了……捞起来之后联系了小事情,又怕小事情说修不好了……哦肖时钦你还记得不,高级技师生灵灭,早前给你维护过……哎,那个换主人的事儿还没给你说对不起……”

突然孙翔感觉两只小腿被压制住,周泽楷的脑袋从他的两个膝盖中间冒出来了。周泽楷的脸逆着灯光,额前两鬓的头发都往下垂,让孙翔都看不清他的表情。

周泽楷盯着底下一脸窘迫的孙翔,语气严肃地说:“我不换。”

过了一会儿,又补充一句,“我不同意。”

一阵沉默,又言:“绝不。”

“……”

孙翔皱着眉头,周泽楷如此坚决,让他觉得两周前嚷嚷着要送走小楷的自己好傻逼,他根本就没有考虑过本人的感受,就自作主张地以为是“为他好”,完了还顾影自怜,脑补一大堆周泽楷有了新欢就忘了旧爱的狗血剧情……如今后悔的酸楚不断地翻涌上心头。

但另一方面,孙翔又觉得周泽楷这三句话简直是浸了蜜一样,从耳朵钻进脑袋里,一下子就攻占了头皮下的所有神经元,止不住的喜悦感把一切的不安和烦躁都赶跑了。

等那颗不安分的小心脏稳住了,孙翔才用蚊子般的声音吱声道:“刚不是说会陪着你吗……”然后又猛地抬起双手,狠狠地揉自己的脑袋,大叫:“啊——这三周怎么过得跟三年一样!!!”

“孙翔。”

“干嘛啦!”

“我动不了。”

“哈?!”孙翔猛地仰起上半身,一手撑着地一手扶着周泽楷的肩膀,发现这个姿势使不上力,根本没法推起周泽楷。“卧槽小事情到底有没有把你修好啊?你等会我先把两只脚整出来……”

周泽楷看着孙翔的脸靠近,笑了笑就一手把孙翔的脑袋捞过来,张嘴擒住了那双诱人的嘴唇。

孙翔被吓了一跳,反应过来想要挣开却找不到地方借力使力,瞪大着眼睛看着,却发现周泽楷一脸沉醉地眯着眼儿,两人的鼻尖微微地交错摩擦。Hybrid Child温暖的手掌穿插进他的头发里面,拇指还在微微的揉着,莫名给孙翔一种疼惜又安抚的感觉。

这个温柔的浅吻很快就结束了,周泽楷稍稍拉开点距离,睫毛向上扫动,睁开双眼,重新勾出精美的双眼皮。那双眼睛里的黑瞳带着点光,如月光下的黑曜石,摄人心魂;他的下嘴唇还在调皮地摩挲着孙翔的上嘴唇,声带微微地抖出两个气音:“呼吸。”

孙翔大吸一口气,觉得自己的脸被突然靠近的人偶的恒定体温给蒸热了,他立马就想反驳说“我才不会那么逊,不用你提醒我呼吸”,没想到唇形才开始按照“wǒ”的发音蜷成圈的时候,又一次被周泽楷压着自己的脑袋吻住了。

首先孙翔感觉到嘴唇被对方的牙齿轻轻地磨着,趁着自己还没回过神来,那三寸软舌便悄悄撬开了己方大门;意识到自己被偷袭之后,一种被动的慌张让他向后想躲开,却被周泽楷的另一只手及时圈住了,反而因为重心不稳,他两手都往前抓住了周泽楷的肩膀跟脖子。就那么一下,自己的舌头已经被对方的擒住,追逐,翻转……最终,孙翔闭上了眼睛,一只手顺着周泽楷的脖子摸上了他的后脑勺,轻轻地压着,推攘着对方灵巧的舌头,回过头去攻城略地。

最终分开时,周泽楷还让脑袋往前探了探,追逐着孙翔的动作,恋恋不舍过后,才拉开那两两湿润的软肉。

孙翔先是呼吸了两大口新鲜空气,一边擦着嘴巴,一边将两片带有埋怨之意的眼刀甩向脸不红气不喘的周泽楷。

“先说明,我没输!我腿还被你压着,要发麻了!”说完,孙翔推了推周泽楷的肩膀,解救了自己的两只腿,五官都有些皱,“噫,好麻……跟一堆虫子使劲钻肉里一样。”

周泽楷踩下地,“地面凉。”不由分说地就把孙翔横抱起来,没等孙翔炸毛,他就安安分分地把人放好在床上,轻轻盖上被子。“吻……舒服吗?”

“……嗯,还行吧。”孙翔瘪了一会儿才给了这么一个答复,就算他觉得现在嘴巴里还是甜的。

“我第一次做,”周泽楷侧着头想了想,然后认真地说,“不过程序应该没有录错。”

孙翔目瞪口呆。

“你是第一次……Kiss???”

“方哥家的才是第一次。”周泽楷诚实地说。

孙翔激动地打断:“卧槽,还就是刚刚才第一次……”第一次就那么好技术吗?!那些制作人偶的工作室都给产品写入了什么鬼系统???不过想想好像也是,本来Hybrid Child都是作为不能说出口的那样这样的用途来卖给客户的……

“多训练就好了。”说着,周泽楷欺身压向床上的孙翔。

“喂喂喂周泽楷你不要得寸进尺唔!”

事后孙翔才后知后觉地将周泽楷的这个行为跟“耍流氓”联系在了一起。


-------------

这一节的味道如何!同志们告诉我甜不甜!

没错,还没完结——

今晚估计还会有一更,因为还没检查错字,先缓缓【

24 Apr 2016
 
评论(11)
 
热度(59)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