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7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7


“啪!”一鞭子打在了他身上,我隔着栅栏看着那个差点从马背上摔下来的金发男孩。
我从小就在教堂学习,附近的孩子都会来教堂念书,却那么多的小孩子,唯独见不到那个金发的男孩。每次在回家的路上,却可以看到他在马场练骑术。
金发男孩稳了稳,很快就又坐直了腰身,按照老师的指示又开始御马而行。
“好厉害诶。”我忍不住发出感叹。
卡丹看了一眼金发男孩。“嗯,确实是一个意志很坚定的人。”
“有什么厉害的,”马利挥舞着他的木剑,“卡丹!我们明天继续决斗吧。”
克劳迪娅拉着我,“提尔!我们还要去杂货店呢!好像出新货了!”

我被克劳迪娅拉着,离开了栅栏,但是突然好像感觉到金发男孩看了过来。


然后就习惯了每天都会在栅栏那里找这个金发男孩,我羡慕他穿的衣服都很好看,这是我跟克劳迪娅在杂货店看不到;我也羡慕他可以骑马,感觉很帅,虽然学这个好像老是要被打得很痛的样子。
突然有一天,我们一群小伙伴在马场玩跳绳的时候,他停在了我面前,高高坐在马背上,隔着栅栏,看着我。
“看够了没!看着我这样很爽么?你们这些就只会玩泥巴的小屁孩!”
克劳迪娅跟马利都破口骂了起来,马丹也面露怒色,我看金发男孩,问他:“哥哥你叫什么名字?”
克劳迪娅跟马利都吓了一跳,金发男孩露出惊讶的眼神,然后一扭马头,转身走了。
“你疯了么,他在无理取闹诶!”克劳迪娅捧起我的脸看着我。
卡丹说:“其实我觉得,提尔问他什么名字的时候,他好像挺高兴啊。”
“管他高不高兴,反正他就是个高贵冷艳小爷,咱惹不起还躲不起么,以后不来这里玩了!”马利把跳绳一捆,扭头就走。


他们三个都不知道啊,我昨天晚上,发现了他在神殿前学魔法呢。
似乎他也看到偷偷躲在树林边的我了呢?

 

那天晚上我在睡觉前向着神殿的方向祈祷,看到那边有火光,有点儿担心,才偷偷跑去看的。
却看到了白天面无光彩的金发男孩在眉飞色舞地跟一个老伯伯讲着什么,手里还……


握着一团火?!!!!!


好奇心的驱使下,我躲着看他表演着各种厉害的“表演”。
突然,他对着树林这边扔起来火球!就是一直乱放,也没目标的样子。
我开始不知所措,这样下去不是很容易打到我这里?
就在这时,一个火球打在我不远处的树木上,我两腿一软吓得坐在了地上。
虽然这种火球打到了就马上消失,没把树木烧起来,但是我完全不敢想象打中自己会有什么后果。
金发男孩突然也停了下来。
老伯伯一直背对着我这边,大笑起来:“哈哈哈,熊孩子,吓到小动物了吧。”
“今天不学了,我回去了。”金发男孩说。
“不是吧,布林你这小子,造反了?我都没说好了你就自己下课了!”老伯伯蹦了起来,但是蹦起来站着还是比金发小哥要矮的样子。


咦,布林?
原来是叫布林啊。

 

 

到了一个特别的傍晚。

我照旧在自己家的阁楼小窗看着神庭那边,想说如果他们开始学魔法了,我就去偷看。

然而我却看到,布林飞快地跑过、不对,应该是踩着各种灰色的烟一阵一阵地滑行在村子外缘的小路上,向着那片泛着红光的天飞过去。

 

那里不是“绝对不能去的地方”吗?

 

“人会被吃掉的哟,特别是白白嫩嫩的小孩子!”

“里面什么东西闻起来都是臭的呢!”

“进去了出不来的!”

“会被变成厉鬼,舌头会伸出来那么长!跟一条手臂一样长!”

 

我立马跑去神庭找那位每天都在他身边吃糖的老伯伯。

果然,告诉他之后,老伯伯整个人的脸色都变了。

“提尔酱?可以帮大白白一件事吗?”他跟我差不多高,却正适合他很用力抓着我的肩膀。

“唔,可以啊,不过,爷爷说……”我刚想说爷爷告诉我不能答应别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老伯伯就打断了我。

他说:“让艾伦老头准备一间空房子,你们家开旅馆吧。”

说完,他就消失在我眼前。

 

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个人就在我面前消失了。

这也是魔法吗?

我跑回去找爷爷,跟爷爷一起腾出了一个房间,然后便开始了漫长的等待,等待到我都快要睡着……

 

“提尔,醒醒。”

爷爷摇了摇我的脑袋。

“嘤。”我挠挠头,“爷爷?”

爷爷全身衣服都是红色,还带着点刺鼻的味道。

“啊,这是血?”我紧张地看着爷爷。

“不是我的,乖啊,帮爷爷烧水,别烫着自己哟。”

爷爷把我推进厨房,然后拿了好几条毛巾咚咚咚地上楼了,为老伯伯准备的空房就在楼上吧。

忙了一晚上,黎明前我趴床上就睡着了。

后来才发现,那房间躺着的是布林,我天天有空就去盯着他,不见转醒。照顾他的老伯伯瞬间都变老爷爷了,才微微发白的头发一下全跟枯萎了一样。

终于,在布林昏睡一周后,他终于睁开眼睛了。

 

起初,布林只是睁开眼睛,不会说话不会动。

到后来能动了,他却不能说话,一直挣扎着要离开房间,最后被里尔伯伯跟那个叫内贝雷斯的小伙子给困住了。

最后,布林终于开口说话了,“里尔,带我加入魔法协会。”

里尔伯伯扶着虚弱的布林,“你这是干嘛?”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魔法协会的元老。”

里尔伯伯一个拳头狠狠地砸在布林的脑袋上。“你去那里作死啊?”

“我还不够强大。”

里尔跟布林眼神都十分严肃地对视着。

 

“提尔,差不多要去神殿那边了,不然海利神父又要跑来找你。”艾伦爷爷催我去学习了。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8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5-16


17 Sep 2014
 
评论
 
热度(2)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