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8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8


“那天我去完神殿回来,布林跟着里尔伯伯离开了旅馆,内贝雷斯先生也不在了。”提尔说着,打了个哈欠。

“然后呢?”菲欧娜可是燃起了熊熊的八卦之魂,岂会轻易放弃。

“然后啊,布林当然去了罗切斯特啊,毕竟是魔法协会嘛。”

“那他现在怎么就回来了呢?而且……喂- -!”

提尔被菲欧娜“喂”了一声,半眯的眼睛睁开,强打精神说:“啊,那是里尔带他回来的,回来的时候就跟我们说,布林不能从那个魔法研究所出来了。”

 

菲欧娜看着困得不行的提尔,也知道提尔现在已经到了极限了,估计随时会在下一秒睡着。

“行吧,你先去睡觉,等我等得那么晚,还真的不好意思呢。”

“(⊙v⊙)嗯!”得到睡觉的允许,提尔满脸倦意的脸也稍微有点小精神。

“今晚特别的允许你跟我一起睡觉吧。”

“哦!太棒啦!我要熊抱!”

“不可以!太黏人了!”

“好久没试过了嘛……”

“……”

……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9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7



----------------开始题外话的分割线-----------------

 我      绝对不会告诉你们,

 我是因为看到库存不多,

 才特地放了这么少字的一章的。


----------------题外话结束的分割线-----------------

18 Sep 2014
 
评论
 
热度(4)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