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8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8



“哦,找我?”

一头棕色的卷发和性感无比的穿着,连同为女人的菲欧娜都不得不感叹,阿内斯特简直是个妖孽。

不过今天菲欧娜却无法表现得轻松。“很重要的事情。”

肯定的,骑士团、佣兵团和魔法师公会的任何一个人都不能找的前提下,菲欧娜的选择,就只有利益至上的阿内斯特了。只要能够支付她想要的报酬,她就能完成自己的委托并保密。在罗切斯特的那两天,菲欧娜心里的天平已经滑向了布林——这个连她自己都惊讶——所以在见到盒子出现在布林的魔法研究所,她即使对内贝雷斯存有怀疑,但在第一时间还是想要为他们洗脱嫌疑。

“有什么东西都写在脸上,真是个容易看懂的小女人。”阿内斯特将把玩在手中的小匕首漂亮地甩了一圈,划过一道弧线,准确地插入腰间的皮革袋子。“跟我上楼。”

菲欧娜看了一眼喝得烂醉的福格斯,就跟着阿内斯特上去了。

 

铁匠铺的二楼是个阁楼,没有任何窗户,空空的地上只有张毯子以及毯子上放着的小木桌,即使是白天也是打着油灯。靠里面的阴影里隐约看到一个放茶具的小橱柜,不过阿内斯特直接就席地坐在毯子的一边。

菲欧娜也不是第一次来,这个是跟阿内斯特谈委托的地方。可能是由于福格斯经常手滑砸坏武器却只肯半价返钱的缘故,铁匠铺那么多人进进出出,有大部分都是来找阿内斯特的。

听说,自从阿内斯特来了之后,福格斯再也没有去过铁匠铺的二楼了。不,应该说,不是福格斯主观地不上去,而是他想上也过不了阿内斯特的那一关。

战斗经验十足,阅历也十分丰富的艾旦说过,这个女人说不定比他还强。

对此,菲欧娜一点也不怀疑。

“说吧,什么事情。”

“这个盒子,我想你帮我处理掉。”菲欧娜拿出了自己的手帕包住的盒子,然后轻轻一抽开,就在完全没触碰到盒子的前提下,收回了手帕。“盒子表面已经擦干净,现在开始它不属于任何人。”

“哦?”阿内斯特挑了挑眉毛。“‘现在’之前的对象……应该很有趣。”

“不要问。”菲欧娜挤了挤眉。“这个可是你教我的,不要去探究背后有什么。”

“呵呵,那是对你说的。我的话,收集更多的情报对我而言当然更加有利。”阿内斯特开心地笑了起来,菲欧娜被她说得略微有点表情僵硬了。

阿内斯特起身给自己和菲欧娜都倒了一点水,“我看得出来你很紧张……哦不好意思,只有白开水了。”

菲欧娜甩甩头,表示没关系。

“说起来我看着你从什么都不知道的小白变成现在这个样子。”阿内斯特把水递给菲欧娜,“我可不是随便哪个人来我都会介绍他去当赏金猎人的。”

“阿内斯特小姐,我……”

“其实我知道,这个就是神庭来的女士官——叫德芸对吧?——她要找的东西。”阿内斯特笑了笑,“你太小看我的情报了。”

“这个盒子的事情,我要怎么支付报酬,才能让你完满地完成我的委托。”菲欧娜直接了当地打断了阿内斯特的话头。

阿内斯特露出了赞许的眼光,眼角都是笑意,“不愧是我看中的人。”

菲欧娜完全不知道自己哪里让她这么高兴了,只是觉得作为活着的生物的本能,感觉这个笑带着无比凌冽的寒意。

 

“不过,在我说要求之前,我要给你讲一个故事,作为你完成委托需要了解的情报。”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9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7


---------------------近况汇报的分割线---------------------

-------也就是说只对文感兴趣的人可以点右上红叉了-------

由于要应付个人的工作,我需要提前完成一个周的工作量;

然后国庆期间有出游计划,将会离开有网络的日子最少4天;

所以我接下来的日子有大部分都不能保证本文的日更。

(实不相瞒电脑已经没有库存啦哈哈哈哈全都发光了)

鉴于我卡文卡得如此难受,填坑也填的那么慢,

我写完文之后会放一个总集合的TXT文档,

顺便修改一些错字啊什么的。

等填坑是很辛苦(虽然我没感觉有多少人等),

所以我支持各位不要理我的更新,

等养肥了再一口气看。

合掌鞠躬,谢谢各位,嗷呜!

---------------------近况汇报的分割线---------------------

【【【【【【→_→我又花了几分钟想了一想……

----------------------小唠叨的分割线---------------------

玩落英那么久,从新手开始见到阿内斯特,就喜欢上了这个人设。

【长得妖冶姣好,说话干净利落,行事直来直往。

      ↑这就是我对这个女性NPC的印象。

所以这次我就给她一个办事的地方,场地简朴,一切都简简单单,

我觉得很符合这个“很有行动力”的同时却喜欢只是别人去做事的“运筹帷幄”的阿内斯特的形象。

实不相瞒我pvp头衔的那个手帕任务,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她。

由于我没做S2的剧情,所以我不知道她背后的故事会不会有更多,但是几个小号不断走过S1的剧情的时候,每次都会慢慢地按阿内斯特的对话,感觉成为一个如此干练的人,真是好啊。

我希望我不会写坏了我喜欢的阿内斯特,

我也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心中的阿内斯特。

啪!合掌鞠躬,嗷呜~

---------------------小唠叨的分割线---------------------

28 Sep 2014
 
评论
 
热度(4)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