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6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6


菲欧娜歪着脑袋,脸上的表情跟微张的嘴巴展示着她的惊讶。

“藏了五年了,为什么那么放心地告诉我?”

“呵呵。”巴拉斯用左手摸摸头。“我女儿的事情你都知道了,我也纳闷啊,怎么对着你就愿意讲点过去呢。你记得别告诉别人就好了。”

“对不起,让你回忆不好的事情了。”菲欧娜垂下头。

“哈哈,小乖乖,我都一把年纪了,大风大浪下来我也是看开了。觉得我故事讲得好,回头请我上酒馆啊!”巴拉斯爽朗的笑声盖过了吹笛者的笛声。吹笛者仿佛很不爽,停下来等巴拉斯笑完。

 

其实在巴拉斯一边讲的时候,心思缜密的菲欧娜已经串联起了两天的所听所闻。

布林召唤女神失败,召唤了格里斯贝恩——【中间有一段空白】——阿尤伦的骑士全灭,再派出去的一群骑士也在无比压抑的情况下回收战场。

一个残留意识却已经死亡的骑士告诉世人:没有女神。

 

“我可以提问吗?”菲欧娜说。

“……最好不要。”巴拉斯说,仿佛知道菲欧娜会问这个问题,一点也没有让脸上“轻松愉快”的笑容消失。

菲欧娜听到了训练的骑士分队从神殿的一边转角处传来。

 

“大叔你是个英雄。”

“……毛线英雄啊,表扬我我也不会少喝你的酒哟。”

“不,我是说真的,”菲欧娜抬头对着巴拉斯。“你是个英雄。”

“……”巴拉斯看着菲欧娜的眼睛,是跟当年初遇的德芸一样,眼睛里面是完全看不见底的澄澈。“我不管你有什么打算哈,我觉得活着真的很不容易。即使我跟你见面少,我也不希望日后听到你的坏消息。”

菲欧娜打个哈哈,女汉子一样豪爽地笑起来,又惹得吹笛者停下了奏乐。

“放心啦,巴拉斯大叔。”

听到否定女神的言论,也脸不着色,藏了五年,保护自己,还顺带保护了德芸。你是一个英雄。菲欧娜想。

 

菲欧娜又一次被叫到神庭的时候,神父吩咐她直接回库汉。他说,城中搜寻无果,骑士团成员将会继续扩大搜索范围,到大陆的各个地方去寻找。

菲欧娜又空手回到库汉。

虽然她抱着“神庭可能是自己假装丢了东西来借机搜寻窥探记忆者”的怀疑,不过她本来也只是带着自己内心对神庭太折腾人的抱怨来主观臆测的,但当她回到库汉,想要一如既往地跑去找布林打听点什么的时候——

 

“为什么会在这里!!!!!!”

菲欧娜压低着声线,却也无法掩饰她的震惊。

你说呢?内贝雷斯跟布林的双眼都写着这三个字。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7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5


26 Sep 2014
 
评论
 
热度(2)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