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4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4



【从贴吧搬运过来的巴拉斯的人设图,再一次感谢分享着QAQ(图来自百度贴吧_洛奇英雄传_@木木阿豬)】



有战争就会有伤亡,这是必然的。

所以我们骑士团的人也会有个任务就是去战线上抢救伤员。

五年前,我就是拿到了这样的任务。


我站在我负责的一小支骑士团队伍前。作完了任务陈述,我最后再补充了一句。“都听好了。能够接到这种任务,就证明了我们已经得到了骑士团的肯定。”

队员们都心照不宣。

战场内的惨烈,非久经战场之人可以忍受。如果要专门地执行收拾战场——而且是前线人员全灭之后的战场——则需要找服役多年的优秀骑士。

“巴拉斯队长!”

远处的一个士官给我打了个手势,是要让我们出发了。

我也给他打了个手势,然后回头对我的队伍说:“巴拉斯班!列队,出发!”


我们都知道阿尤伦被魔族屠杀过。知道因为奇怪的魔法气息,阿尤伦整个天空都是血红色的。

但是我从没想过,阿尤伦的地面也是一片血红的。

“多么凶残的战场……”另一个领队的骑士团小分队的班长情不自禁地抖了抖嘴唇。

“都到要退役的年龄了,我也没见过。”我小声地嘀咕,但是绝对不能让后面行军的队员听到,里面还有个初次执行收拾战场任务的“新人”,德芸。

我担心地看看她(she)——没错,就是“她”(she),这个年纪轻轻却比很多男性骑士要优秀的女士官,来到了我的队伍里。

嗯,虽然面露惊讶,但也一如既往摆着扑克脸,一脸严肃等候指挥。

“现在,比起战场的战术运用和格斗技巧,更考验你们的意志与精神。现在分两个人一组,多出来的,德芸跟我一组。”

“是!”

“……”女士官果然带有一点不满的样子,我笑了笑,德芸一定是认为自己被派到跟队长一队,是因为我不相信她的实力吧。

她走到我跟前的时候,我说:“我是快退休的老兵了,一切就靠你啦。”

她低了头然后又抬起来,“巴拉斯队长雄风依旧。”

“走吧。”


我队伍的任务是发现有死者的时候给地上插旗,发现伤员的时候一个人负责基本的紧急救助,另一个人去带领正式医疗班的人来带走伤员。

不过,我想这片战场是不会有活人了。连常驻这里的吸血鬼都似乎畏惧着什么,没有出来活动。

地上铺满了血,一般的战场最多是一道道血迹,但是这里的地面是几乎全染红,我几乎怀疑来执行任务的精英团成员所有人的血都抽干再浇洒才能达到这种效果。

我感受到德芸的呼吸越来越浓重,我知道她也开始受到这惨状的影响了。


“要留意四周,保持警惕。这里还是吸血鬼的巢穴。”我提醒德芸。

“是!”仿佛要让自己打起精神,德芸回答的特别带劲。

突然前面的屋子下一阵声响。

活人?吸血鬼?

我跟德芸对视了一眼。“走!”

慢慢地走近这个屋子,为了保证撤离路线,德芸连屋门都撤掉了。

破陋的屋顶透进几丝弱弱的光,照在里面。

居然是身着盔甲的骑士。

“你还好吗!”

德芸一看状况就冲上去,扶起了这个可怜的人。

“不要……不要死……死神……死神来了……”

“什么?”德芸想要摘下他的头盔,头盔内如猛兽般的粗重的喘气声完全掩盖了他所说的话。

我过去扶住了骑士的身躯,德芸才空出了手去解开他的头盔。

在头盔刚刚略开骑士的嘴巴的时候,


——我看到毫无血气干巴巴的下巴,跟暴晒的干尸一样——


第一个瞬间:

我做了两件事,左臂撞开了德芸,右臂推开骑士。


第二个瞬间:

我撞开的德芸的手并没有松开头盔,骑士的头露了出来,带着眼球和头发——

骑士的嘴巴已经咬了过来,咬中的是我的右臂的铠甲,本来推开他的动作便没达到效果——


第三个瞬间:

德芸摔倒在地,大喊了一句我的名字:“巴拉斯队长!”

骑士干尸般的头抬起来盯着我——


“女神是假的。只有死神。死神来了,我不要死,我要血。”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5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3


24 Sep 2014
 
评论(8)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