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1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11


佩内拉看到菲欧娜的碗空了,“你还要再来点南瓜汤么。”
“哦不了,谢谢。”菲欧娜已经满脸泪水了,“佩内拉婶婶QAQ”
“都过去啦,我也就是辛酸了那五年,在布林家里还是过得很好。”佩内拉说,“但是布林就不是了,他现在都已经……”
“所以他是听过这个故事跑去阿尤伦?为什么?”菲欧娜问道。
里尔眯着眼睛笑了一下,
“你说哪里有什么?”
“哥布林,吸血鬼,南瓜。”菲欧娜舔舔嘴唇,还有点残留的南瓜沫。
佩内拉敲了一下菲欧娜,“尤克斯啊。”
“诶?”菲欧娜一时没听明白,“尤克斯不是以自己的身躯做了结界封印异界之门了么?”
里尔笑了一下,“年轻人,这个本来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的。”
又要藏着不告诉我了么。菲欧娜一听就不高兴了,半眯着眼睛。把目光放在佩内拉身上,佩内拉笑着说,“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哟。但是确实是我讲了这个故事才让他去了阿尤伦的。”
“反正就是在那里发生了一些事情,让布林没有办法在离开魔法研究所了。”里尔笑了笑,“刚刚霍克小子给我的强力弹弓还没玩,我先走啦~~”
里尔一阵风似的离开了杂货店。

 

菲欧娜告别了佩内拉,离开了杂货店。
已经入夜,在杂货店的门口,菲欧娜可以看到魔法研究所有几盏昏黄的灯光照着它的门口。 
“哦对哟要去告诉一下凯雅拉打赌的结果!”
菲欧娜快步地走向佣兵团。
“凯雅拉!”菲欧娜吧啦一下推开佣兵团的门。
“诶!在,是菲欧娜啊,什么事情?”凯雅拉一个人在前台做账。
——喂喂别那么逗明明是你们让我冒死去问布林到底是不是他爆了别人武器的!!!
“下午那个啊,是布林店里来的。”
菲欧娜对着凯雅拉没法发火,毕竟是第一个带着自己学东西的人。
凯雅拉突然从抽屉里拉出一个小本子:“呵呵这些盖联又欠我赌债了……”

——喂喂盖联什么时候欠赌债会还为什么都过了那么久还记账!!!
“哦对了,他们去冰山谷深处实战训练了,马利和盖联都去了。要不你明天再来说一次,不然盖联会说我吹的。”
“呃,好。”菲欧娜简直三条黑线直接标注在额头边。醒醒啊凯瑞拉,盖联那个混蛋真的到死也不会给你钱的。
“咚咚。”
“诶,是有人敲门么?”凯雅拉说,“菲欧娜帮我看看。”
菲欧娜把门打开,是利斯塔。
“哟哦,娜姐!”利斯塔响亮地打招呼。
“晚上好啊,小塔。”菲欧娜笑着回答,“进来吧。有什么事情么?”
“哦我是听说今天圆月,看下这里有没有人陪我去打些材料。”利斯塔进来之后就摸摸脑袋,点点都有点不好意思的样子。“嘛上次去的时候,不是被娜姐教训了嘛,不要命转转转差点给嗜血君主给抓掉小命了,以后都不敢自己一个去了,想来看下佣兵团有没有空闲的人。”
菲欧娜一听,心花怒放了,又听话又乖巧的萌萌新人(哪里新了!)什么的,最有爱了!
“那我跟你去吧,也是闲着没事,其他人都去实战训练了。不过我就是看看情况哟,你自己来,打出材料就你自己拿着吧。”
“哦!谢谢娜姐!!~~~”利斯塔蹦了起来,“那我们去吧去吧!!”
“先别急着走!”凯雅拉喊道,“这些是中午马利在擦的高级长矛,拿去用吧。”
“诶,可以嘛?不是说他做了很久?”菲欧娜说,“他舍得?”
“哦哦,这些其实还是科斯提大姐做的,马利是要来做参考的,你拿去呗,反正他学会了。”凯雅拉说,“反正我送出去的他要找麻烦也找我,不会找你。当做是谢谢你去找布林吧。”
“哦哦,那谢谢啦,小塔,过来帮拿点吧。”菲欧娜招呼利斯塔帮忙。
两个人都装备了长矛,然后跟凯雅拉告别。


每个圆月,都是嗜血君主会出现的时间。

 

 

每个圆月,嗜血君主都会在一个奇怪的地方出现。
这个地方在阿尤伦附近,不属于阿尤伦的,但是缺跟阿尤伦连接着一样的天空。
几乎寸草不生的方块地,中间是个石碑,周围是墙。
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设计,反正嗜血君主几乎没有从里面出来过。
但如果你进去里面,就请君自求多福。


“我再说一遍,如果君主浮起来了的话,他的脚下是安全的。”菲欧娜跟利斯塔说道,“如果是我的话可以在他脚下用永芳,看准时机的话,前面四下轻击结束之后的一脚可以正好踢在君主身上,你就看你自己要怎么打吧,你自己的技能你自己知道。”
“恩恩,知道呢!”利斯塔拍拍胸膛,“反正就是砍砍砍!”
“砍你个头!”菲欧娜一巴掌拍在利斯塔的后脑勺上,“难怪老是被外面的人说你地板塔,待会一个不小心就躺地板了的话看我不抽你!”
“诶不要啊。”利斯塔捂着脑袋,“再打我就变傻子了啊娜姐。”
“你什么时候有脑子了?!”菲欧娜微微地提起了腿……
“没有!”利斯塔立马捂住裤裆,“娜姐息怒啊……”
“好了不逗你了,进去吧,我先去开着盾, 你在我身后用长矛。”菲欧娜驾轻就熟,龙翼之盾护在身前,进入了这个地方。
嗜血君主阴森的笑声响彻了整个场地,“注意!”菲欧娜游移着目光,寻找君主的位置。
——几道刀光交叉着向着菲欧娜的后脑勺砍过去!
菲欧娜举盾一挡,把君主的十字砍挡住了。
君主的血红的肤色,只有眼白的双眼以及暴露在空气中的牙齿,一幅惊悚的画面就出现在菲欧娜的面前。
“趁现在!”菲欧娜大吼
“嗖!”一记长矛,正中君主的脑门。
“Good Job!”利斯塔开心的欢呼了一声。
“笨蛋!”菲欧娜瞪了一眼不远处暴露了位置的利斯塔,发出长矛之后利斯塔就忘了转移位置,只记得欢呼了。果然,君主冲着利斯塔跑了过去。
“小塔!”菲欧娜紧张了起来。
“没事,看我的!”一个滑步,他就躲开了君主的喷火。“双月闪!”
“Nice!”菲欧娜趁着君主在找利斯塔的时候将长矛抽了出来,“到我了!”
又一下重重地打在脑门上。
君主捂着脑门晃了一下,明显有点发怒了。
“再来一次就好了!”利斯塔兴奋地念叨。菲欧娜也觉得配合的很成功——


但,就像每个故事都有个出乎意料的“突然”一样,


突然,利斯塔身后出现了一个身影。
菲欧娜瞪大了眼,瞳孔迅速地收缩了——
“小塔!!!!!!!!!!”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12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08-10


10 Sep 2014
 
评论
 
热度(2)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