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34

最近落英向跟全职向的轮流更,某后山狗会不会精分……

-----------------------------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34


“五年后,命运就会开启……”菲欧娜用拇指跟食指托着下巴,重复了故事最后的寓言。“五年后……就是现在吗?”

“呵呵,佣兵,我的任务书内容是什么你知道吗?”

“……”菲欧娜感觉胸中有十万个草泥马扑腾而过,都这种时候你还卖毛线关子啊QAQ!

“让应该知道过往的故事的人,知道这个故事。”

菲欧娜听完呆住了,一种怪异的感觉从心中奔腾而出。难道自己……见过这个女孩……


“话说,毁掉之前你不打算先看看盒子里面是什么吗?”阿内斯特问道,一句话把菲欧娜拉回现实。

菲欧娜默默地想,其实她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啊。如果神庭并不是针对窥探记忆事件,而真的是只是为了这个很重要的盒子的话……她知道这个盒子最后是要给提尔的,如果真的关乎库汉这边的战线的话,那她说不定是把库汉这边跟魔族抗争着的伙伴们推向更艰难的局面……

“神庭说不定在上面附魔了,如果是类似于打开就会定位箱子的位置之类的,那我们都暴露了。”菲欧娜最后说出这样一段话。

“呵呵,那你也太小看我了?”阿内斯特抬起杯子再喝了一口,然后把剩下的水淋在了盒子上。

“你——!”菲欧娜紧张地从坐着的地上抬起来,如惊弓之鸟。

菲欧娜的顾虑没错,盒子上果然是施了魔法——水一浇下去,晃荡着波纹在盒子形成表膜,然后再流到桌面,硬是没有碰到盒子。

“你从刚刚开始就没碰到盒子吧?用布料包着的。”

但是我从魔法研究所出来的时候有用酒精擦拭的……菲欧娜不知道该不该说出来,只好隐晦地说,“来这里之前我还能摸到盒身的。”

“如果是在结界内,魔法失效,摸到盒身还是可以的,不过我房子可没有那种魔法石。”这个本来穿着就非常性感的女人此时发出无比撩人的笑声。

看来阿内斯特已经知道是从哪里来的。

“……请不要告诉别人。”菲欧娜诚恳地说。

这个时候,阿内斯特反而错愕地看着她,“你……”

“……我?”菲欧娜疑惑地问。

“居然……算了,没什么,感觉这样也蛮有趣的,呵呵。”阿内斯特又开始笑,重新给自己倒了杯水。“回来这个盒子的话题吧。丢了那么多天都没让神庭地人找回来,我觉得上面不会有定位魔法,倒是怎么打开它比较麻烦。”

“如果是说有表面那层魔法,找到有结界影响的地方打开不就可以了?”

“我可不觉得魔法师那么守规矩,都在自己的结界里面还乖乖地交给骑士大人。”阿内斯特用手指指了指菲欧娜,骑士大人其实就是在说菲欧娜,“对未知的探索可以说是魔法师的本能,肯定是他们也没打开。”

“反正我只是要神庭找不到这个盒子而已。”菲欧娜耸耸肩膀,皱着的眉头一直没松开过。

“看来我说这东西可能会救全人类你也铁了心要让它消失?”

“……”菲欧娜眉头皱的更紧了。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

“那我应该怎么做?”

“打开它。然后调查这个盒子的来历和用途。”

菲欧娜翻了个白眼。


菲欧娜一边唠叨“我到底来这里是干嘛的?”,一边消失在阁楼口的时候,阿内斯特还在原位坐着,默默地盯着桌上那一滩水。

许久,她才吐出一句话:“这女人,被人卖了还帮着数钱呢。”

阿内斯特终于用手一抹,水被带起来又如数落在杯子里,桌子还是一干二净。



10 Dec 2014
 
评论(11)
 
热度(2)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