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MINE 04【周翔×Hybrid Child】

分节链接:MINE 01      MINE 02      MINE 03

 

·黑道PARO(你倒是给我杀出个黑道风格啊( ̄ε(# ̄)☆╰╮( ̄▽ ̄///)

·OOC大大的有——我作为个差点拜师黄少天的话唠居然要写不爱说话的小周……

·HC设定——来自中村春菊老师的《Hybrid Child》,非本人原创,请小心食用。【小科普:HC(Hybrid Child)→既不是机械,也不是人偶,而是像一面镜子,反映主人的爱情而成长。】

PS:正好今天出HC的ova3呢,发完滚去看!嗷~!

 

孙翔:黑道少主,一直以为自己的Hybrid Child是女的。表面炸毛,干正事还是有能力的。

周泽楷:语言系统没长好的Hybrid Child,接受主人的爱意成型,反应孙翔的内心。其实他的存在是别人别有用心的结果——

 

---------------------正文的分割线---------------------

 

 

两个人好不容易冲进了电影院的时候,电影正好播完制作公司的讯息画面。电影屏幕黑了,电影院失去唯一光源,两眼一黑的感觉让孙翔十分不习惯。

“这边。”周泽楷伸手去拉孙翔。他当然记得自家少爷也是有点夜盲症的。

孙翔的冰凉的手被一只温暖的手握住,暖意从手掌心传来,而且还带着自己慢慢走到座位上。不留神的一个踉跄,他使了个劲,回握住周泽楷的手。

屏幕这个时候亮了,白光铺到孙翔的脸上,他觉得都被照烫了。

孙翔小声地嘀咕,“你的手还真暖,没看你捂着啊。”

“体温调节。”周泽楷提醒他。

孙翔这才想起来,Hybrid Child都有自我调节体温的能力,让自己保持在一个合适的温度——孙翔当然知道这是为什么。大冬天的,即使是高级的充气娃娃,要是冷的跟个雪条一样,那些看上去就知道肾亏的有钱大叔大伯肯定也不想摸。

一想到周泽楷本来的用途,孙翔脸就更烫了,立马松开了两人握住的手,然后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他有种吃了周泽楷豆腐的感觉,双眼紧盯屏幕而不敢看身边的周泽楷,因此他也漏掉了周泽楷的异样。


= = = =❀= = = =

 

电影开始,女主角就死在了男主角面前。男主角吸了口烟,面无表情地穿过一群警察,进了屋子,然后径直走向一个司南状的装饰品,拨动了上面的汤匙状的物品。

他丢了烟,说:“第七次”。

炫光过后,男主角再次回到初遇女主角的时候。

“这是我们第七次初遇了。”

男主角是个不能进入轮回的鬼差,以阴阳师的身份混迹人间,寻找重新进入轮回的方法。女主角潦倒无助的时候被高薪诱惑,应聘了阴阳师的助理工作,因为灵力极盛的体质而被留用。然而相处的过程却处处让女主角迷茫:开始还觉得是因为阴阳师的本领,男主角永远都可以做的十分完美,后面慢慢觉察到,这仿佛跟排练好了一般,再多么凶险的恶鬼、多么难搞的状况,都是按部就班地渡过。然而,轮回恶鬼出现之时,男主角的同行们都乞求他出手,这位极富盛名的阴阳师却严厉地拒绝了所有人。

沉重的不祥预感,让女主角决心质问男主角。阴阳师在这个时候终于丢掉了他极力掩饰的面具,全盘托出了事件。因为女主的特殊体质,她在这次事件将会被轮回恶鬼的怨念拍至魂飞魄散。阴阳师在第一次女主死亡之后,意识到自己对女主角的爱是那么深,发了疯地去启动恶鬼留下来的轮回器具,重新在回到两者相遇那时候。阴阳师无论是提前杀掉轮回恶鬼,还是给女主角最大的保护,女主角还是会以各种方式死掉,阴阳师一次一次地启动轮回,一次一次地重新再来,如今已经步入第七次。

在女主的震惊之中,阴阳师狠心布法,夺取了女主的所有灵力,打算代替女主角承受魂魄飞散的罪孽。

“我已经目送了你六次,这次,不要再让我启动这个轮回。”

然而女主角却在阴阳师死后,走着他曾经走过的路,进入屋子,拨动了司南上的指针。

“你为我承受的痛苦,换我来。”

再一次轮回的炫光,女主角坐在了初遇的面试间。两个人面对面地坐着,相视而泣。

“我们一起承担。”

“好。”

然后电影就结束了。

 

= = = =❀= = = =


孙翔跟周泽楷坐在电影院里,一直看完了最后的剧组表出品单,无意外地,电影没有留彩蛋。

“什么鬼。”孙翔呶呶地吐槽,但是看样子却有点不想起来。

看着孙翔这个样子,周泽楷不由地笑了。他的主人少年时期也是这个样子,看到触动自己的影视剧或者小说漫画,都会一边骂这都是些什么鬼东西,一边流眼泪。每当这个时候,周泽楷就会给他递纸巾——现在的周泽楷也把手伸进衣服口袋握着纸巾,不过看来少年确实有点成长了,硬是没掉眼泪。他也不碰他,他知道这样一碰,孙翔可能就憋不住眼泪了。

直到有工作人员进来清理,孙翔才低着头走在周泽楷身后离开。

走出电影院,情绪缓过来的孙翔这才想起看电影的目的。“周泽楷,好看吗?”

周泽楷又轻轻地笑,这句子,“周泽楷”跟“好看吗?”之间都不带停顿,虽然他知道问题是问电影好不好看,但是没有联系上下文的人,可能就会理解为问这个人好不好看。

“什么嘛,笑啥呢?”

“你觉得呢?”

“好看啊!”

周泽楷听到回答,决定理解为主人觉得自己好看,给自己一个满足。“嗯。”

“……”孙翔无奈地耸了耸肩,他心里想的跟周泽楷想的可不一样:心思不单纯的他一直在庆幸,这部爱情片没带床戏。

孙翔大学这几年也没少关注Hybrid Child的一些养成攻略。Hybrid Child是需要依靠主人的爱意成长,然而总会有一些促成手段——他也有听说过很多有钱人大叔一两个月就可以换一个新的Hybrid Child。最快的促成手段,嗯……孙翔想到,不由地脸红了。

周泽楷看着主人变了表情,还伸手压低头上的鸭嘴帽,挡住带点小红的脸——主人这是意识到自己的话有歧义了吗?冬天的夕阳照着两人身子,在他们前进地方向投下了影子,属于孙翔的那个影子也在对着头部做着动作。周泽楷越发地藏不住自己的笑意,脚步都停了下来,舍不得脱开目光。

孙翔留意到身边的人的动作,不由地出神,也盯着对方看了几秒。

是几秒吗?不知道,觉得挺长的,又挺短的。反正孙翔只够时间将目光从他幽黑深邃的眼睛扫向鼻梁,然后再滑向薄薄的嘴唇……好看的嘴唇就在这个时候动了。“谢谢你。”

“啊?”孙翔这才回过神来,这果然是他挑中的最漂亮的Hybrid Child,长大了也那么合自己的审美,多盯两眼自己都会失神——喂不对这是男的!即使是自己养的Hybrid Child也是男性的Hybrid Child啊!脑子里的邪恶小人快滚滚滚!

周泽楷怕他没听清一般又说了一句,“我说,谢谢你。”

“没、没什么啊。应该的呀。”孙翔脑袋飞快地转,刚刚他一直盯着自己看,莫非是因为自己忘了点什么……

哦对。

“周泽楷,生日快乐!”孙翔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中气十足地对他说。

喜悦冲上心头,周泽楷酝酿着一定要好好说点什么。

但还没来得及酝酿好,孙翔又撇了一下嘴巴,继续说:“哎,周泽楷你长得挺高的,小时候还能拍拍你的头,现在也就只能搭肩膀了。”

这时候,夕阳完全沉下了山腰,还顺便带走了周泽楷心中刚刚才升起来的暖意。

后来他们走回家的路上,孙翔问了周泽楷很多问题,例如说“电影里面男女主角配不配?”、“喜欢女主角吗?”周泽楷都只是点头,没有一句发声的回答。唱着独角戏的孙翔说话也越来越不认真,语调也渐渐平淡,问句也问得跟陈述句一样。

两个人都在想着自己的心思。




后山狗预警:准备好开虐了吗?

再PS:这个电影剧情可能会是下一篇文的大纲了。还没考虑好写哪对西皮,你们有什么看法?

27 Dec 2014
 
评论(16)
 
热度(31)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