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30

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30


福格斯对于眼前这个女孩有点吃惊。

“我说小妹妹,我这里是铁匠铺不是杂货铺啊,卖的可不是好看的布甲皮甲哟。潮流货去找杂货铺吧!”福格斯提起右手竖了个大拇指,“顺带一提那边的冰草莓甜酒很赞哟!”

“呵呵,我就是来铁匠铺的。”女孩拆下自己的装备,“麻烦修理一下。”

“卧槽,居然……还真的是……”福格斯咽了咽口水,“小妹妹啊,你才多大啊。”

“你别管,做不做生意了。”女孩像在自己家一样,一屁股抬起来就坐在福格斯的桌子上,同时眼光余角看到桌上几个空的玻璃瓶,她又说:“大叔你要试试手滑,我可以让你后悔见到我。”

“……ヾ(。`Д´。)!”福格斯看着坐在桌上却姿势端庄的女孩,她拿起了自己今天喝完冰草莓甜酒留在桌上的空玻璃瓶,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那个瓶子下一秒将会在自己头上开花的预感。

“喂喂,手滑这种事情说不准啊!”

“那给我说准点啊~呵呵。”女孩咯咯地笑,如果忽略现在的场景,这个女孩看起来还像是一个青春烂漫的开朗少女的说!!

福格斯认命了。

 

“听说人家叫你老福?”女孩边等边问福格斯。

“对啊。”

“不是B开头了……”女孩嘀咕一下,“这个村子还有些什么好玩的?”

“冰草莓甜酒!啊不对,我是说,唔,里尔那老先生挺好玩的。”

也不是B……女孩心想,“那这里有魔法协会的人嘛?”

“魔法协会在罗切斯特啊!”福格斯爽朗地说,“那个协会那么有名气,还跟神庭啊骑士团啊交好,里面的人怎么可能看得起这个小村子呢。”

“这样子啊。”

“不过你要找会魔法的人,这里两个月前开了家魔法研究所!”福格斯挥舞着他的拳头高兴地说,“啊哈哈哈我告诉你啊,虽然我没去过,但是那店是一个听说十分帅气的小伙子开的!”

“哦?那个地方干什么的,不是个研究的地方吗?”

“研究也要谋生啊,那个小伙子现在在利用魔法帮佣兵们将带有优秀属性的卷轴附魔到武器啊装备上去,听说连一些饰品都可以附魔,如果能全套附魔好,装备的属性会提高好几个档次呢!”福格斯越说越高兴,随手从正在作业的工作台下又抽出了一个冰草莓甜酒。

“不过我得先奉劝你一句,魔法那种东西太玄乎了,听说越强大的卷,越容易带来坏的结果,最近那边的惨叫声一波接一波,都是东西附魔失败直接整个消失之后,主人家的高声哀嚎呢!”

然后福格斯又得意地拿起自己的铁锤,说,“不得不说我已经很厚道了!我起码弄坏了能把剩下的材料返还给你——”

——“锵!”“咔嚓!”

匕首碎成两段。

女孩托着下巴,带着深不见底的笑对福格斯说,“我给你讲过,如果你手滑,我就会让你后悔见到我的。”

“卧槽!”福格斯一身冷汗都出来了,“你要干嘛,杀人犯法的!”

“呵呵,没人给我钱我干嘛杀你,如果真有人想杀你,会给我钱我再来杀你的,现在杀了不是帮那些人白干一场了?”

感情我在你眼里是一大袋金币吗!福格斯将自己的呐喊吞回肚子里。

“傍晚前,你家楼阁给我收拾干净,那个地方归我了。”女孩说着,从桌子上翻个空翻下来。“我去会会那个小帅哥。”

福格斯毁刀不倦,气哭多少佣兵团新兵,压制了多少壮汉冒险家,没想到今天栽在了一个未成年小女生手里!

对着空空的店门,福格斯觉得自己风中凌乱。



-------

下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31

上一章传送门:寂静的魔法研究所 Part 29


08 Oct 2014
 
评论(8)
 
热度(3)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