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MINE 15【周翔×Hybrid Child】

分节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番外

· 黑道PARO;OOC有。HybridChild(中村春菊)设定

·本节约1500字(越更越少系列……


-----------正文的分割线-----------


孙翔被一股湿漉漉的凉水扑醒了。

“小子,凉爽吗?”

被冷水直接浇在头上,孙翔的脑子被冻得清醒无比,紧接着就是感受到了身体动弹不得,嘴巴也被塞住了,大块的布团压着他整个口腔,完全无法说话。

他锐利的目光扫视周围的环境。

“哎哟妈呀,眼神儿真狠。”两个穿着运动服的男人围着地上的孙翔笑哈哈,看到他们的痞子样儿,孙翔想起来,这个男人拍了自己的肩膀之后,就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然后他就失去了意识。

好丢脸……真不想承认自己被电视新闻说的最低级骗子手段搞定了。

“诶,长得样子还真不赖,可惜这身体那么壮实,看着不像是那种玩具啊。”其中一个长头发扎着马尾的男人蹲下来,捏着孙翔的下巴,咧嘴笑得露出了发黄的牙齿。“这货真的是高级肉X器?”

“软绵绵那种估计孙家小少爷玩着不过瘾吧?那小子年轻力壮功夫了得,普通的人一晚上估计都被玩坏了哈哈哈哈。”留着刺猬头的另一个男人自己说着就大声笑起来,笑过了劲儿还托着下巴端详着孙翔,“哎哟,要不是老大说别弄坏了货,我还真想试试捅一捅这男人偶的菊花,看看跟女人的有什么不一样。”

“啧啧,收拾了那狗翔他就没用了,到时候还不是爱咋玩咋玩吗。”

他们把上半身都湿漉漉的孙翔从地上拖起来,“走吧,谁叫你的买家是孙家的人,算你倒霉。”

两个男人很满意地看着孙翔眼神忽闪,一脸不能接受的表情,以为恐吓的目的已经达到。然而,孙翔的表情却不是因为惊恐,而是不理解。

玩具?男人偶?买我的孙家人?

他不就是孙家的少爷吗?

孙家唯一一个Hybrid Child就是周泽楷啊——

孙翔一愣,难道他们以为自己是周泽楷,然后抓错了?虽然他没带却邪,但是这个两人眼眶深陷脸色蜡黄,说白了一脸纵欲过度的样子,应该也是软脚虾,很容易对付……这样一想,他心里反而翻滚着一股异样的安心,还好他们抓的不是周泽楷——不过就算是抓了周泽楷,孙翔想,他也一定会救出周泽楷的。

待会只要这两个人不在箍着他的两臂,他就立马下蹲,先用扫堂腿绊倒两个人,然后是弄出刺猬头鞋子边上的小军刀……

从改装的简易铁皮门里被拉出来之后,灰蒙蒙的天被一个个堆叠的集装箱切成几何形状,眼前的场景让他就觉得自己的脑袋被带着海腥味的风吹懵了。

没想到,逃跑方案在孙翔的脑海里酝酿了还不够三分钟,就被现实开了个玩笑。

“卧槽!快拍下来发朋友圈!堂堂孙少爷单刀赴会只为一只充气娃娃!”马尾男表情夸张地惊呼。

这是一个货运码头,关住孙翔的只是一个改装成仓库的集装箱。而集装箱外面,五六个人围住了一个黑风衣的男人。

“唔唔唔!唔唔——!”孙翔都忘了他的什么逃跑方案,即使被塞了一大团布料在嘴里他还是拼命地发出声音。看守他的两个男人夹紧了他的两臂,使劲儿把他压到半跪在地,才没人就这样跑过去。

“玛德你给我安分点,那么急着找主人是欲求不满吗!”马尾男呸了一口沫,“没想到这鬼东西反应还能这么快,力气也怪蛮横的。”

我才想骂娘呢,你们这么多人困住周泽楷干嘛!?不过他更想知道的是,他到底来这里干嘛?孙翔环顾四周,这快大空地被集装箱包围,集装箱顶也站着明显是敌对的人,再看向被包围的周泽楷,正好对上了那幽黑的双眸,他努力想从周泽楷的眼睛里读出点信息,然而他却只是看了自己一眼就移开了目光。

“怎么样,见到了吧,肉票完好无损的。”

一个穿着运动服的男人单脚站在吊臂垂下来的钩子上,三米高的地方晃荡着,却依然表情轻松地甩着悬空的另一只腿。

周泽楷只是看着这个龙腾帮老大,没有做声。

“现在可以说了吧,选A还是B?咱能不能和和气气地散了就看孙少爷你一句话了。”

什么A什么B?!说啥呢。孙翔不忿地要作势起来,却被两人钳制地越发难受。


----------------唠叨---------------

最近真的超级现充(看天

不过今天我生日,还剩下最后十分钟,还是拉小周跟二翔来混个更吧~

下节小周要打打打了,我要让他666666666到飞天!


06 Sep 2015
 
评论(10)
 
热度(27)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