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粉/后山狗/洛英死忠
洛奇英雄传死忠玩家ID为JoshuaK(广一)。

这个博客用来发文/设计练习/照片。
每日练习写点什么,如果当天没发任何东西
就是某后山狗写了一篇仅自己可见的250字不写文的理由

嗷呜。
 
 

MINE 16【周翔×Hybrid Child】

分节链接: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番外

· 黑道PARO;OOC有。HybridChild(中村春菊)设定

·本节约3100字。

·写这节我是听着泽野弘之的《U & Cloud》来写的,有人愿意开着它来看这次更新吗(星星眼)

-----------正文的分割线-----------


“喂。”

“我这里搞定了。”

于念的声音从通讯器里传来,江波涛听到意料中的回答就翘了翘眉头,“好,准备支援工作。”

江波涛回头看一眼队员们——吴启、杜明、吕泊远,“走。”

四个人从一辆黑色吉普车出来,皮鞋磕地一路密集的“哒嗒”声惊醒了打盹儿的停车场保安。

保安被扰了清梦,胡乱抹了一把脸,满口怒气地对着他们四个大吼,“谁啊,赶来这里,这是老板专用的电……”

“梯”字还没说出来,保安就哑声了,四个西装衬衫的男人径直地向他走过来,其中两个人手边还各提着一长一短两道黑影。停车场的灯明晃晃地照着他们衣襟上的红色印渍,惊得这个守电梯的保安一阵哆嗦,一下子从折叠椅滑到了地上。

江波涛对保安笑了一下,就像是老板对员工说“你辛苦了”时的表情。杜明看到保安直瞪眼看着他们衣服上的血渍,还慢悠悠地在嘴唇前面竖起了食指,摆了个“嘘”的口型。四个人悠然自得地走过,仿佛没有听到保安刚刚说过的话。直到电梯门关闭,楼层数字一截截往上升的时候,保安才意识到事态的严重。

“妈呀,这是道上的?!”保安巴拉着从地上爬起来,抓起墙上的内线电话,抖嗦着话筒使劲儿往耳边贴,却听到一段刺耳的忙音。“去他玛德!监控的人都去死了吗!”

电梯往上升,通讯器里传来于念的声音:“我于念,监控室已经处理完毕。顶楼是地中海的办公室,我监控着,开门应该会先见到秘书,她在玩偷菜,没有注意电梯在运作。”

杜明翻了个白眼,“偷菜?”

吴启嘿嘿地搭话:“真没有出息,混到高层身边了还不会躲着摄像头玩?”

“咳咳,我不是在监控看到的……”于念在通讯器里咳了两声,吕泊远终于忍不住笑起来,“你们怎么没想过是于念特地种了好几个账号的菜让那个秘书偷的?”

“艾玛,我们家于念忍辱负重啊。”江波涛挑眉道,四人忍不住地哈哈地笑起来。

“话说我还真有点担心队长那边,他一个人行不行啊……”吕泊远十指交叉做着手腕关节运动。

“说什么呢,队长的身手你还不知道吗?”

“泊远不是担心小周的身手,而是怕我们的小少爷会发现什么吧……”江波涛拍拍吕泊远的肩膀,“安心点,就算我们不放心小周的语拙,也要对二翔的智商有信心。”

“噗……有你这样说话的吗?”

“快到了,别说话。”于念在通讯器里提醒。“记得打晕秘书。”

于念盯着监视器,电梯到达的声音让秘书从电脑前抬起头看向电梯口,一道飞快的黑影已经跃向她身后,一个手刀打在脖子后面,秘书扬了扬头就趴在电脑前了。通讯器里传来吴启的声音:“不好意思了,我也不想对女人动手。”

“安啦,不打晕她,被地中海发现我们进来了,第一个吃苦的肯定是这个人。”

于念觉得他有必要提醒这群人,重点并不是秘书:“地中海的办公室监控不在我这边的监控室,里面的场景我看不到。”

杜明大摇大摆地走到办公室门前,慢条斯理地抬起了腿,“SF快递!”

猛踢。

“砰!!!”

门重重甩开。伴随着清脆的“叮叮”敲击声,几星火花在杜明的脑门前面闪现,不知何时,杜明腰侧的剑已竖在了他身前,银亮的剑光横在他的脸上,映出一个深沉的笑。

室内只有一个人——当日上门到孙家的地中海西装男,他双腿已经站不稳,往后一歪就瘫坐在地上,手中加了消声器的枪杆颤抖着,无力地对着杜明——他从未见过有人可以用剑挡掉子弹的。

紧接着,屋内又进来了三个人,四人身上的白衬衫都染着不规则的红色,即使是黯哑的红,依旧在视觉上猛烈地刺激着地中海的眼球——难道他安排的人都失败了?

吕泊远从杜明身后走进屋内,仿佛不知道地上坐着一个人。他悠闲地给自己戴上手套,歪着脖子活动了一下肩膀,抬眼扫视整个办公室,找到目标之后,一脚踹向旁边的真皮沙发。起码有130斤重的真皮沙发被踢飞,“轰”的一声斜靠在摄像头下方的墙上。随后在地中海目瞪口呆的表情下,他三步两步轻轻跳起,稳当当地站上沙发,开始捣鼓摄像头:“摄像头已控制。”

地中海闻声才反应过来,紧张地抬枪向着吕泊远。然而一道银光闪过,枪就从他手里被撞落,伴随着自己的一声惨叫,右手的虎口已经被划出一道血痕。打落他的枪的匕首静静地戳在他的身后的木质办公桌上,还差三五厘米就是他的肩膀。

地中海眼神凶恶地看向门口,吴启一只手插着口袋,一只手还保持着投掷结束的动作。看到地中海的眼神之后,吴启把手摆出枪的样子,对着地中海摆出射击的姿势,还无声地摆着“bang”的嘴型。

地中海咽了咽口水,故作镇定地说:“你们想干什么?”

“好,已经替换画面,计时五分钟开始,计时结束前各位要撤场。”于念的声音在四个人的耳机里响起,“剩余一分钟我会提醒。”

“温老板,我们这次来是想跟您聊聊,顺便再拿点东西。”江波涛信步走向地中海,笑意盈盈地蹲下,“听说您抽烟,要不要给您点一根,我们轻松点?”

“哼,你们这些流氓混子!没什么好聊的!”他警惕地看着这些人。吴启戴好手套,绕过他们往办公桌走去,摸回自己的匕首之后,就霹雳啪啦地操作着他的电脑。而杜明和吕泊远则四处晃荡,左右翻翻找着什么。

“确实是没什么好聊的,所以我们很快就走,”江波涛边说边挑起一角染了暗红色的白衬衫,“您给我们找的事,我们还没处理完呢。”

地中海心里直骂娘,侧耳听着,身后传来自己的电脑密钥被破解的音效。

江波涛注意到地中海的心不在焉,抬起手给吴启一个示意,吴启点头,“滴滴滴”几下减弱的系统音表示他已经将声音调至静音。

“江副队,忘了我给你们孙家的忠告吗?这个时代需要的是智慧,哪怕你们是黑道。”地中海似乎也平复了呼吸,挺着啤酒肚站了起来,整理了西装。

江波涛低头笑了下,也跟着站起来,“温老板,您说得对,今时今日黑道也是需要有智慧才混得下去。不过您别忘了……”

江波涛瞟了一眼地中海,虽然嘴角带着礼貌性的笑容,然而刀锋一样锐利的眼神让地中海觉得脑门似乎中了一枪,背生凉意。

 

“我们黑道的本性,

不是智慧,

而是暴力。”

 

 

暴力。

快狠准的暴力。

这是周围所有人心里的感想。

眼前这个人只掏出了一支左轮枪,却一枪未发,直接干掉了他们一半的人。

不知道状况的人,估计以为是两伙人在血拼,然而在场的人都知道,这只是一个人在单挑一群人。

这黑道家族的少爷“孙翔”,矫健的身影戏弄着所有攻击者的刀锋,就算有人对着他响枪,倒下来的也肯定不是事先瞄准的目标,而是被借位的自己人。

“孙家那小子……太猛了吧?!”

“真是怪物……”

而真正的孙翔都快要忘记自己被牵制着,他愣神地看着乱作一团的战局,子弹跟刀剑好几次从周泽楷的发丝之间划过,虽然是没看到他中招受伤,但是每分每秒都能涌现无数杀机。他不明白为什么周泽楷会出现在这里,还丧心病狂地对付着那么多人。

“有意思,噫哼哼哼哼……”

龙腾——就是龙腾帮的老大——啫吧着一个棒棒糖,诡异的笑声让喉结带着脖子上的刺青图案上下蠕动。即便灯光昏暗,人影错落浮动,他依然能清楚地看着底下的孙家少爷如何动作。

黑黝黝的枪口对着某个小弟的脑袋,小弟惊恐地要抬手挡着蹲下,下巴却迎来一阵痛击,没来得及发出一声完整的惨叫,血腥味就直冲鼻腔,脑袋瞬间如炸开一般,人就晃悠着倒在砂石地上。枪的主人收回了膝盖,换了另一只腿抬起,一记横踢,扫过身后另一个人的脑袋,又劈倒了一人。

这是最后一个。

“知道你不喜欢说话,特地提供选项,问你选A还是B,结果你一句话不说就把这道题变成了开放式问题。”

孙翔拧紧了眉头,刚才周泽楷没有说选什么,而是直接掏出一把枪就开始了混战。

龙腾松开扶着吊臂的手,双手插兜从吊臂上跳下,落地的时候脚底的砂石飞溅,一个深蹲缓冲,然后悠悠然然地站起身来。

“呸!哎还是没控制好,不小心咬碎了糖……”龙腾吐出棒棒糖的棍子,“我说孙少,初次见面,我的这份礼,你还满意吗?”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不是第一次。”

“哈?什么第一次?哦哦!”龙腾眯着眼,抬高下巴,夸张地提高音调说:“孙少爷是说我之前还送过给令尊的大——礼——么?”

孙翔脑袋轰炸开来:一年前对自家老头开枪的,果然是这个人!


-------非原创部分声明--------

江波涛对地中海说的那句“黑道的本性不是智慧而是暴力”是有来源的。

这是年初的一部日剧《无间双龙》里,小栗旬的一句台词,当时看到就非常想写进Mine里面,详见这个链接→https://rubytsang.lofter.com/post/3ed279_58ad51d

此句不是原创,还请各位多多包涵,有建议可以留言给我的!


-------后山狗念念碎----------

啊,今天看到首页有人推荐了话题2015周泽楷生贺,我才意识到,去年因为周泽楷生贺才开始动笔的MINE已经写了一年了,就是说我当中坑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久…………

啊!无言以对江东父老QAQ!!!愧疚之下终于还是把暂时写了的先放一节上来……

不知道还有米有人看MINE呢 - -……


哦对,顺便把这段时间欠了的节日祝福都补上:各位教师节快乐中秋节快乐国庆节快乐重阳节快乐万圣节快乐虐狗/剁手/FFF烧烤节快乐!!!顺带一提下下周还是感恩节呢(⊙v⊙)嗯!各位快乐!~

15 Nov 2015
 
评论(20)
 
热度(33)
© 后山狗 | Powered by LOFTER